室友老是笑我是母胎單身,本來不想理她,但最近在宿舍群裡又說我母胎solo 不想忍了該怎麼懟回去呢?

時間 2021-11-01 09:18:53

1樓:金樽清酒

送你幾句在網上看的的話1.人喜歡這件事,我不趕時間。

2.暫時不需要第二杯半價。

3.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站在本屬於我的高度。

4.你一定是沒有沸騰過,才會在俗氣的愛情裡瘋魔。

5.高質量的追星勝過低質量的戀愛。

6.我要天上的星星,不要塵世的感情。

7.挑戰單身100天今天是第23456天。

8.如果你現在單身記住這種感覺,以後要是愛上了誰,沒現在快樂就分手。

9.不想栽跟頭,再浪漫也不想。

10.無愛一身輕,單身是精英。

11.你的愛有老娘化妝品貴嗎?

12.乙個人走著也會被風輕拂臉頰,沒有你我也依舊要回家。

13.有人戀愛有人出軌有人從頭寡到尾。

14.我的確對你心動了但我不說畢竟乾飯更重要。

2樓:我的魚會飛

我覺得就該直接說:

我單身,關你屁事,你算老幾?我爸媽沒管我要你管?

甚至可以直接整幾句髒話。

這才大學,哪到哪,她們就是看你懦弱不敢回才拿你開刀,你罵回去至少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你有脾氣不是軟柿子。

罵回去可能你室友就說:「哎呀,就是開個玩笑」

這種就回:「誒呀我也開個玩笑,你好沒教養哦」

或者:「玩笑開在我身上,我罵你幾句怎麼了?」

你不想忍了,這可能你之前受夠了室友,委屈攢夠了,那就爆發吧

我(女)今年26歲了,母胎單身26年。不想結婚,不想戀愛,不想負責,是不是不正常?

不想結婚 不想談戀愛 不想負責任,這些都是你的自由,如果從心底裡拒絕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自己。當你選擇談戀愛了,需要花時間去約會的是你,需要花時間去維繫感情的也是你 當你選擇結婚了,每天跟老公同床共枕的是你,背上妻子身份面對婆媳關係的也是你。有很多人受不了家人的壓力,而抱住 為了父母 的心態去結婚,從...

今年23了,母胎單身,身邊也有介紹相親的,我是就這樣接受安排還是應該繼續等待未知的那個人呢?

單位裡面有乙個很好的崗位,目前空出來了,你是想著 我的工作能力,領導能看到,他們自然會考慮到我 還是想辦法去主動遊說領導把這個崗位給你? 單身不可怕,但是從來沒有戀愛過從來沒有發生過性關係會比較可怕。因為你容易幻想不真實的東西,也不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相親的你就去,當務之急是快點戀愛,戀愛會幫助你成長...

想問大家,我母胎單身25年,你們說接下來我是繼續單著等到最適合結婚的另一半好呢,還是解開束縛談戀愛?

阿卜杜拉阿巴斯 互有好感相處舒服的人也可以嘗試發展一下,萬一會很合適呢?單不單身還是取決於有沒有合適的人,如果沒有,不如單著。祝你能成功遇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拉貓 通過這個提問,我知道樓主還是想要結婚的,哈哈。那麼要做出選擇就相對容易了,如果你不介意相親,不在乎戀愛的過程,那麼你可以繼續單身等適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