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另乙個喜歡她的人說話也很不錯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10-28 22:23:11

1樓:

酸酸的……嘖嘖

跟你女朋友攤牌,立刻馬上,說你生氣,男女關係之間這種事最好明確,不要遮遮掩掩。而且那個a明明知道女生都有男朋友了卻還說這樣的話,確實是情敵。

如果你一直不說出來最後你就會越窩越難過。分手的導火線。

我說的直。我跟你女朋友差不多的例子,但是我很聽話,最後因為他吃醋就把那個男生直接拒絕並且沒有再聯絡。但是,男的出軌了。出軌的還是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氣不打一出來。

「我覺得酸酸的。」他也說過這樣的話,可是我豈止酸吶他媽的呼倫貝爾大草原skr啊

攤牌。記得攤牌。

2樓:糯公尺小甜粥

你女朋友為啥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在一起了啊……我覺得,不想公布關係一般情況是不夠愛,或者你女朋友是怕公布了之後失去一些諸如男生A這樣的追求者?

當然也有可能有別的原因。具體看你女朋友吧。

總之你女朋友有了男票還和別的男生略膩歪……個人覺得有點過分了?最好跟女朋友開誠布公地談一談吧。

3樓:

已經分手了,終究還是不適合

柏拉圖說:「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這是斷開煩擾的開始,是捨得後的擁有。

人生注定有缺憾,過往時光尋不回。不是所有事都能如你所願,那些不能改變的結果已經無可挽回,所有的糾結痛苦都只是情緒的內耗,無濟於事,不如選擇坦然放下。

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抓不住的人,握不住的沙,不如就用手揚了它。

不是每個人都如你想象的那麼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有所回報,這個世界和你想象的總是有差距。你要學會放下沒有結果的感情,去愛你更值得愛的人,去做更有價值的事情。

只有學會清空、放下,才能騰出角落,空出時間,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

人生的痛苦,大部分來自於對執念的煩惱,但其實這些煩惱和束縛都是自己加到自己身上的。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放下心中的執念,就是卸掉枷鎖,獲得內心自由的時刻。

放下煩擾,收穫快樂;放下執念,收穫坦然;放下名利,收穫輕鬆;放下浮躁,內心平靜;放下過去,收穫新生。

懂得放下的人生,才有輕有重,有淡定從容。

放下不是怯懦,而是一種勇敢。放下苦苦掙扎的自己,直面自己的不足,把自己放在恰如其分的位置上,才能收穫豐富的人生。

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願我們不再蹉跎,也不再妄談。以平常應對平淡,平心看待平凡。生活若能精彩更好,但更重要的是自在。

女朋友喜歡另乙個女孩子是什麼體驗?

哇第一次被邀也 不過我可能 好吧我要說抱歉 我現在的女朋友兩年前和另外乙個女孩子是網戀,屬於乙個北方乙個南方那種後來我大概出現在她身邊一年左右,我和她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彼此,雖然是在她準備分手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的但她說她在很久之前就喜歡我了,也就是說她還在和她的女朋友戀愛,雖然是網戀而且她們關係那個時...

如果另乙個自己對自己說話,會是什麼感覺?

讓我乙個準高三的高中上回答一下 劉同的新書 我在未來等你 劉大志遇到了未來的自己郝回歸,並因此做了很多不敢做的事兒,從乙個膽小到勇敢,從懦弱到強大,每乙個階段都是那個 自己 引導的。我想說這個世界或許不會真的存在現實的另乙個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可以,我希望遇到未來的自己,我想告訴她別...

有女朋友但是總是喜歡看另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紙該怎麼辦

很正常.我也有過這個時候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避免見到那個女生,不去看她,因為這就是對女朋友的審美疲勞與對陌生女子的新鮮感的乙個對比,要不你就幾天別看見女朋友,你就又會覺得她好了。千萬不要分手去追另乙個,就算追到了還是會覺得風景這邊更好。 遠離社交 不喜歡就分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那都是青春和時間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