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男朋友在考研的路上沒有為兩個人一起考慮,我該不該跟隨他考同一所學校?

時間 2021-09-18 23:36:35

1樓:譞笎

我自己就是乙個漂浮不定的人,然後他好像確實沒怎麼和我交流過他們學校的情況。我也沒怎麼問。然後稀里糊塗就考了。

現在想來,不過是戀愛腦罷了。

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吧。這樣才會避免大多數情況的後悔,還不會形成依賴思維,覺得他知道的我都能知道。

不知道怎麼說,也可能是我和他考研之間的溝通太少了吧,基本每天就早安晚安就沒了。

說實話考完研了我感覺關係也回不去了,不知道為什麼。

選自己最想去的吧,別被愛情絆住了自己。我現在有點後悔當初那麼戀愛腦。

2樓:喲 帥哥

和他談談,也許你覺得他沒有為你考慮,可能他自己有長遠的打算

如果說兩人的確考慮的不一樣,那就早做打算,是乙個人做出犧牲,還是分手

兩個人之間在大的事情談談就開了

3樓:帶雨Ra1n

不要因為情感左右最正確最適合你的選擇,人生之路還是要多多為自己考慮,如果足夠相愛,各自在最合適的地方變得更好,當久別重逢時,將會收穫最完美的幸福;而如果僅僅因為不能在乙個學校而使感情出現問題,大概也很難走到最後。

男朋友說我沒有為我們的愛情付出什麼,可是我覺得我有啊,所以我不知道他說的付出是什麼?

呆喬治 所謂付出和回應,不是我送你乙個禮物,要你還我乙個禮物。也不是我請你吃頓飯,你請回一頓。所謂付出,是看天將下雨,想著你或許需要一把傘,便給你送來了。所謂付出,是看你姨媽將至,想著你或許需要熱水袋 姨媽貼,便給你買來了。所謂付出,是看你心情不好,想著有乙隻玩具代我陪你的話,你心情或許能好些,便給...

男朋友在考研,一直沒有公開我,也不讓我公開,說他在考研,別人議論太多,我該怎麼答覆?

艾恩凝 事實上,考研和公開並不衝突,如果他最近沒怎麼和你聊天在一起的時間也短了,可以理解他在考研沒那麼多時間,我作為乙個男生,站在男生角度,他連公開你都不想,我覺的可以踹了,根本沒把你放心上,這與考研無關,就是不想公開罷了,戀愛是相互的,出了問題多溝通,辨別真假 敲可愛的女孩子 都到考研階段了,年齡...

在我考研期間男朋友每週都讓我去找他玩過分嗎?戀愛和考研是否衝突?

珊輞 任你去山高水遠,你永遠在我的心間。很喜喜歡這句話,分享給你,其實兩者並不衝突。還是那句話,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橋梁,為什麼就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呢?一三五跟你,二四六跟我,最重要還是看你怎麼權衡。女孩子還是對自己好一些 小北 過分啊為什麼不成熟點?在你考研期間幫助你或者最起碼做到不拖累。也許他沒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