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復合後他又開始冷暴力一天不回訊息 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14:35:29

1樓:你的老婆LzQ

讓他爬!

剛復合就開始冷暴力心理有問題嗎??別慣著他這臭毛病,咱給他換了,世上男人千千萬,咱差他這乙個心理有問題的大冰疙瘩?

2樓:夢縈幾度

乙個「又」字說明這不是第一次了,感情中的冷暴力跟出軌一樣,只有零次跟無數次,能怎麼辦,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何苦難為自己。

3樓:哈哈

拒絕溝通,一吵架就拉黑,是最幼稚的行為,只會幫對方推得更遠。好好溝通,感情可以更長久的。這種行為不能慣,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而且時間會一次次一次長,因為他知道你肯定會服軟。

這種就得給他點顏色看看,他下次就不敢了。

4樓:

為什麼復合?誰提的復合?

如果是男的那就是他**,這種男的不管是矯情還是真渣,都該分!

如果是女的,那姑娘你最好學會放手,如果不甘心,那你就只能忍受,或者讓他對你重新有興趣。

5樓:Lightscapee

這種男生你說呢?我第一次談戀愛因為不懂男女生談戀愛的模式應該是怎麼樣,以至於第一次分手之後明明是他渣的要死我還以為是自己的錯,因為當時他把所有的錯都推在我身上,我很長一段時間都覺得是我的錯,現在想想真是傻得要死。後來過了乙個月他找我復合,情況和你一樣,不喜歡聽我分享日常……後來我感覺出來了他不喜歡我,只是沒有人要他他急需有個女朋友陪他,而我又是個傻子,後來我感覺到了我就特別生氣,很決絕的對他說分手。

就沒有了。之後幾天我都覺得沒有之前那麼難過了,我就覺得很舒服。現在我遇到了乙個很包容我的男生,我一點兒都不後悔碰到個渣男,讓我很珍惜現在這個。

男朋友冷暴力,如何快速放下他?

小蠟筆 分手,狠心點,要不受苦的還是自己,看長遠點。我前任也是,動不動冷暴力,我乙個身體基本不會生病的人,那一年我進了好多次醫院,因為心情不好導致免疫力差。會冷暴力的人沒有大的格局,也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找個熱情的人談甜甜的戀愛不好嗎,和你冷暴力大多是不愛你。 打盹的貓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發現男朋友...

男朋友冷暴力逼我分手後居然發現他無縫銜接,懷疑他是出軌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孩子,人們最容易把被分手歸咎於自己。但事實是,他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你。是的他寵你,有段時間心思放在你身上,讓你感到快樂,但這都不是真正的愛。我知道這樣說很難接受,女孩子都喜歡自己被寵愛的感覺。但只有你經歷過這樣的感情,盡力去挽回了,醒悟了,知道如何分辨乙個人是否真心,才能有機會遇到真正的愛情。男人,你...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分手又冷暴力?

Golondrina 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吧,這是我給的建議,在冷暴力中,不會有好的情況出現,思維一旦出現了死結,就快刀斬亂麻。也許會想通,也許不會想通,但基於已經出現這種情況,越拖下去,你們兩個人只會越加失望。就算放不下,也要冷靜一段時間,與其煩惱,不如過好當下,讓自己更加優秀一點。也許想通了,也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