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冷暴力逼我分手後居然發現他無縫銜接,懷疑他是出軌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6:22:51

1樓:

孩子,人們最容易把被分手歸咎於自己。但事實是,他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你。是的他寵你,有段時間心思放在你身上,讓你感到快樂,但這都不是真正的愛。

我知道這樣說很難接受,女孩子都喜歡自己被寵愛的感覺。但只有你經歷過這樣的感情,盡力去挽回了,醒悟了,知道如何分辨乙個人是否真心,才能有機會遇到真正的愛情。

2樓:四季向日葵

男人,你不能以女性的思維來衡量,現在很多婚姻中的人,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更多的是男方會在外面亂來,那就一定是女方在家裡做得不好嗎?可能也有很多,但大多數都是乙個好妻子好媽媽,為什麼男方還要這個樣子呢?理性沒有壓制住本性,慾望。

最重要的一點是家庭教育的缺失,大多數父母沒有告訴孩子,在愛情裡在婚姻裡遇到問題如何正確解決,有的沒有傳遞價值觀,有的沒有傳遞正確的價值觀。我想這一段時間之內你肯定不好往出走,那就沉浸在裡面,把你的不滿和憤怒可以宣洩出來,但不要用極端的方式,最重要的是不要傷害自己。給自己乙個期限,時間過了就會慢慢走出來了。

3樓:塵緣白狐

不用糾結一切,分手後放不開,我倒覺得不一定是自己有多愛對方,通常是自己不甘心!放過自己,不要去想一切關於他的問題,切斷一切聯絡,就當那人是個「pi」,直接放了吧!努力讓自己變的強大,把所有的心思放到怎麼做對自己好,怎麼做會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強大!

等你到了一定段位,再回首,一切不過浮雲!祝未來的你歲月靜好!

4樓:流年淺淺

你會在考完試後,還看書複習嗎?愛你滿心都是你,精力也絕大部分放你身上,哪有時間去冷暴力,無縫銜接?無非就是冷暴力逼你分手。

你覺得他對你做的那些事令你感動,實話實說,付出多少啊?他打遊戲估計都比對你上心,對女生好不是每個男生追女孩子都會做的嗎?他這都是低階版本,你愛的不是現在這個他,是曾經對你好的那個他,可是他變了,你還傻傻守著他,其實不如斷捨離,脫離苦海,調整好自己,遇見下乙個更好的人。

男朋友用冷暴力逼我分手 我該怎麼辦?

huhuhu 2天前剛被冷暴力分手本來他想考完編制在和我說,沒想到我直接找他面談了。首先你可以約他談談 這樣避免因為誤會而分手,並不是委曲求全 如果男生一副拒絕交流,或者見面了和你說分手,這種時候請不要相信他說的什麼不適合,還喜歡你,只要不是生離死別,家裡有仇,男生和你分手只有2個原因,要麼不喜歡了...

男朋友冷暴力逼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走出去?

已分手,我提的,同樣也是他冷暴力我,我自認為對他自始至終我是掏心掏肺的,僅僅就是我沒借錢給他,可我也得有那麼多啊,疫情期間大家都難好嗎,可他不理解,大概認為我就是不想給,然後冷暴力了五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向他提了分手,他也只是不鹹不淡的回了句對不起,我快四年的感情就這麼一句話結束了! 星瞞窗 我的情...

男朋友冷暴力,我該分手嗎?

豬哥哥 分,冷暴力真的不能忍。我前男友平時對我特別好,完全就是別人眼中的模範男友,但是吵架的時候老是跟我冷戰,溝通了好多次還是改不過來,所以我果斷把他變成前男友了。 沁沁 我前男友是這個樣子,說難聽一點就是,成天甩著個臉子,玩冷暴力,凸顯自己高貴血統麼?直接分吧,被冷暴力之後很難養傷,後遺症也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