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果的異地戀還要談嗎

時間 2021-09-14 00:53:37

1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認為婚姻不是愛情的終點,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年紀誰又能說得了以後是什麼樣子呢。我跟我男朋友感情也很好,但我也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娶我,我也一定會嫁給他,太多影響因素了,誰又能說的準呢,如果你喜歡他,他也真心愛你,還是不要有遺憾叭。

2樓:阿北

沒有結果。那要看你們是否互相喜歡了。你們要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對方,那就不要留下遺憾!

去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吧,哪怕是沒有結果的愛情,但是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們會更加的重視這段感情,因為你們知道遲早是要分開的,就會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到了以後你絕對不會後悔這次所做的決定,當你想起和你在一起擁有著美好愛情的人,你都不再有遺憾了

3樓:無言

建議兩個人深談一次,如果雙方對未來有比較一致的目標,那可以堅持下去,如果沒有,建議早點結束。不要覺得可惜,明知沒有結果的感情再耗下去是沒有意義的,等過了幾年再被迫分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是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4樓:哈哈哈

最好兩個人商量一下畢業後的計畫,比如是否在一起工作生活。如果男方商量都沒商量執意回家工作,我覺得他沒把你放心上。你也沒必要太在乎了,這不值得

5樓:Hello C

沒有必要其實,你有更好的選擇,剛開始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乙個星期後就差不多了,說實在,男人的一些鬼話真的不要信(尤其記憶力不好的男的),真的是糟心

6樓:不會講故事

我是男生,我有物件。我覺得如果談了很久但是男生還是沒有跟你聊過以後的未來規劃或者看法的話,那可能是沒那麼愛吧,畢竟未來的生活中沒有你。這個僅僅是我的個人看法,我覺得如果足夠愛的話,雙方是會共同規劃乙個未來,並且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

異地戀沒有結果還要繼續嗎?

Ling 個人認為沒必要以下是一些個人觀點 異地最考驗情侶之間的情感一但新鮮感過了彼此面對這段感情都平平淡淡卻又疑心重重自然會產生許多矛盾但是面多這些總有人能共同解決與面對但是有些不再是從前的東西是永遠回不去的還是要看個人結果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耕耘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你開心嗎快樂嗎幸福嗎 skullh...

一段明知沒有結果的異地戀還要繼續嗎?

來日可期 難道明知道要死就不活了?我覺得既然現在在一起就不要去思考分開會怎樣。也並不是說所有的戀愛都會有好的歸宿。既然在一起了,那就珍惜現在 幼稚鬼 劃重點 明知沒有結果 就是你已經看到了這段感情的盡頭,知道你們早晚要分開,與其這樣,那不如及時止損。和平分手還能給彼此留下乙個好的印象,它不香嗎。 小...

沒有結果戀愛還要繼續談下去嗎?

紫霞仙子 現在沒有錢,不代表以後沒有!路還很長,時間還很多,都是需要靠自己走下去的,不是靠父母!多大的人了。媽寶嗎?你想要少辛苦點兒,誰不想?難道你想一直靠男朋友嗎?到底是因為自己懦弱還是男朋友條件不行,說到底還是自己沒本事!80年代的想法,現在都20年了!這個時代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於念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