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真實的想法 你為什麼和女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9-10 08:12:25

1樓:時光不然 回憶不淡

我五年前談過乙個物件,談了一年多吧。感情也挺好。但是她也挺作的,不過我還將就能接受,畢竟一年多了嘛,可是出軌算了什麼事。這種事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我無法說。不分手留著過年那,

2樓:情不知所起i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

和女朋友好了四年多了,在高中的時候好的,大學在乙個省很近,車程40分鐘。回了家也不算遠,高速的話1.5小時。

放了假很少見面,乙個月能有一次就不錯了,在學校的時候經常見,幾乎一周能見三四天。

別看就像這樣,放假回了家之後卻跟陌路人一樣,我是很熱情的,而她卻不怎麼說話,一種感覺就是我讓她煩,又不是不能見面那種感覺,感覺很糟,你總會想,為什麼在學校好好的,回了家就這樣的。

在這時候,各種矛盾被放大,不再是乙個擁抱,一次洽談就能解決的了,一會覺得很抓狂,但你又很不捨,你想起那些經常見面的日子,你就會覺得不舒服,你無法下決心,你猶豫不定,你愛她,你比誰都清楚。

有人會說,你加強你自己,老想著別人幹什麼。我試過,你總會想起來。

另外,她追星,很瘋狂的那種,但我是可以忍受的也支援的,因為有光的地方總會吸引你,讓你成長,然後奮進,沒什麼錯的,我雖然沒帶她如果演唱會,但周邊有時候我會買。

大四了,我們都考研,其實這時候最可怕。這個假期,也會很恐怖,如果不如人意,可能真的會分開。

其實因為為什麼分手這個問題(我沒分手,直說我的感受),我之前難受了很久很久,很多朋友勸過我,我也找過大學的心理諮詢師。其實這個過程中,女生不會覺的有什麼,她會認為你脆弱,你很zuo,但你自己因為在乎就很放在心上。

我分手這事考慮過很多次很多次,其實最後都是忍得了壓下來。

我不知道等成績以及最後是否被錄取出來之後,原本不是那麼堅固的感情會如何,我想好。

絮絮叨叨了那麼多,只是把自己放在可能要被分手的那個人身上吧,但願這不是真的。

可能最實在的建議真的是三觀不合吧,但就看你要不要去「忍受」了。

3樓:taro

先說本人女,我琢磨著有幾種可能性吧。

1.帶不出去,周圍朋友見過都說醜或者不上檯面。

2.長的一般但是特能作,每天想到應付她就煩了。

3.望著一山更比一山高的,不想帶綠帽子。

4.家裡窮的需要貼補的,賺點錢不夠娘家人張嘴要的,生活水平老也上不去

說出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活著是為了什麼

一顆星 老實說,哲學上說,存在就是合理 其實我覺得吧!能存在就是偶然也是必然的。我們這是三維空間,可能我們只是乙個投影。還有很多空間 平行 直線,有序 無序 我們所處的世界 很大,我們的認知可以有極限。我想知道問什麼來到這個空間,認識這個世界所有人 還願 報恩 尋仇了解因果?明心見性,生死有命,生不...

你最黑暗的想法是什麼?

天助自助者 只要沒超脫,人本質上還是動物,我曾在某個瞬間有強烈的用殺戮和毀滅制止罪惡的想法。這個想法嚇到我了,我慶幸我抑制住了這種想法。 蘿貝先生 在我爸對著我還有我媽歇斯底里的吼 我這輩子都毀了 的時候 開啟我家五樓的窗台跳下去,並在跳之前對他說 不,這才算你這輩子都毀了 男生當然離不開男女之事了...

你有過最奇怪!最奇怪的想法是什麼?!?

下面是憨批原回答 以前奇怪都是些關於科幻的 但是最近很莫名其妙 我們明明分了手明明已經過去了 但是為什麼當我渴望擁有新歡的時候 聊天也好觸碰也好 我卻覺得自己好像在出軌? 說出來大家不要介意,我正在拉粑粑,我就突然起了乙個念頭,上知乎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索性自己說出來吧。奇怪的想法來了 我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