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之後男友說沒感覺了如何挽回

時間 2021-09-09 14:20:01

1樓:Olivia

至少這個男生還算坦白…看你怎麼想吧,如果你想繼續,那你就做好承擔接下來可能男生對你冷冷淡淡,可能出現各種問題…然後準備好可能要承擔有乙個糟糕的結局的後果…如果不繼續,那就好好保留這份回憶就好了…至少它沒那麼多糟糕的回憶還是不錯的…之後回想起來也不會有太不好的情感在裡面還是比較完美的結局…而且其實等你上了大學也許你會遇到真的比他更好的人,或者那時你會慶幸你分了手

2樓:愛情沉思錄

剛開始是感覺、激情,經歷時間積澱會變成感情、親情。你們從激情期向平淡期轉化,這個階段容易產生矛盾。

愛情是動態的,需要經營。好比是踩獨輪車,需要隨時調整狀態,一刻不踩就會摔倒。愛情是發展的、與時俱進的。

愛情和愛是兩個概念,愛是時點概念,愛情是時段概念。沒有愛了,愛情慢慢的就沒有載體了。每天的愛的積聚,組成了永恆的愛情。

男友說對你沒感覺了,就是提醒你兩個人的現狀需要改變,愛的形式需要調整。如果你想和他繼續,那麼你需要去做改變,變化,繼續吸引他。如果你正好也想放棄,那就盡快結束這段感情。

3樓:愛尚八爪魚

所有的捨不得都是此時此刻的場景,過了十年二十年,留給你的只是瞬間的回憶,你越捨得留下的創痕就越淡,在感情上大家都會遇上自己命運中的天敵?斷尾求生是自保的本能!

4樓:長亭挽

他都說沒感覺了,為什麼還要挽回,想要他再愛上你嗎?真正的愛會沒有感覺嘛?醒醒吧,剛在一起的時候叫愛情,時間長了叫親情,所謂沒有感覺不過就是玩過了。

5樓:kjt

理性上講:強扭的瓜不甜,緣分已盡,無需挽回。但感性上講:

你現在的想挽回就是愛情,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但不管做什麼,你一定要是你自己,如果卑躬屈膝、祈求憐憫,這樣卑微的愛情不要也罷吧!

6樓:棋·郡王

哎其實說白了處久了,已經很了解對方了,新鮮感沒了沒感覺了也很正常。

要是雙方都想好好在一起肯定有解決的辦法,要是有人不想繼續了,就不用挽回了。

挽回只是徒勞的,到頭來難受的只有你乙個。

其實就是「習慣了」讓剛分手時很難受;忍一段時間(因人而異),當然這段時間很痛苦,但是只要過了你就會釋懷了,回頭再看那只不過是乙個」年輕時候的故事「而已。

「復合」我個人認為沒有意義,最後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手。

7樓:乙隻小甜晶

說真的有必要嗎?天底下就他乙個男的嗎?

咱何必這樣卑微?

「沒感覺了」這句話都能說出口就已經證明沒有必要繼續了振作起來!

8樓:破鏡重圓-黃玥

一段感情只要經歷過一次正式的分手後,其實都會留下了一道「疤痕」,當然這道疤痕不一定就代表會破壞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引導得好,這道「疤痕」可能會使你們復合後變得比以前更親密。但如果你處理得不好,這道「疤痕」很可能又使你們感情破裂,再度面臨分手。

復合後又重蹈覆轍,是為什麼呢?很多人復合後很快又出現問題,是因為復合的方式有問題,準確來說,是復合的太過草率,追求的僅僅是兩個人形式上的復合,而不是內心裡真正的從新接受對方。

這種復合我們又稱為:假復合。假復合主要表現為:

一、矛盾緩和,但沒有真正解決

這種情況大多存在於假性分手。假性分手基本上都是口舌之爭後,情緒波動大用分手或者其他的話語試圖逼迫你服軟,希望你能改變成符合他預期的樣子。

假性分手後,一般來說對方對你的感情還是很深的,一段時間後,他對你的怨氣和不滿就會有所消退,再加上以前美好回憶的加持,所以復合也比較容易。但這很容易導致你們存在的矛盾沒有得到真正的解決。所以如果在復合後,你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又或者比原來更甚,那同樣的矛盾又會把你們帶到下一次的分手,甚至會是真性分手。

二、失去信任

信任,一旦被破壞,修復起來是很難的。怎樣的行為會破壞彼此間信任?

1、背叛。在感情中背叛對方是很嚴重的破壞信任感的行為。

2、一致性不足。每次答應好的事情都做不到,儘管可能都是小事,一件一件堆積起來就會把信任感消磨殆盡,讓對方覺得你小事都做不到,何況大事呢。

所以如果在這段感情裡,因為破壞了信任感導致的分手,而僅是因為互相之間還有感情而去復合,那不信任會使雙方都非常敏感和緊張,猶如驚弓之鳥的愛情讓大家都筋疲力盡。而這很可能就是下一次分手的導火線。

三、復合只是因為寂寞

很多人因為空窗期的寂寞,正好前任又在挽回,於是就去吃回頭草。他們會抱著「反正還沒有新的選擇,先湊合」的心態。如果在復合後,你依然和以前一樣沒有提公升,也沒有給他更好的戀愛體驗,也沒有引導他為你們的感情投入得更多。

那麼,他如果遇到略有好感的人,就很容易被那股新鮮勁吸引,又再一次提出分手。

復合後很快又面臨二次分手,應該怎麼辦?

復合後對方很快又提出了分手,證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和以往一樣的問題甚至更嚴重。要避免再次分手,獲得真正的幸福,你需要重新審視你們這段感情,這裡給你一些建議:

1、你們的感情不要寄望於感動,祈求等低價值高需求的挽回方式,而是要基於你的吸引力,引導他投入等方式讓他心甘情願留下來。

2、你們之間的感情必須建立在彼此再次充分信任重新接納對方的基礎上,解決你們的根本問題。

3、有分寸有底線地包容對方。不要為了挽留他就無下限地答應他所有要求,如果你丟掉了自己的框架,那他很快也會把你丟掉。

4、在感情中建立獎懲機制。在對方投入時,要學會感激和表揚。在對方做錯事時,一定要給他相應的懲罰。

值得注意的是,在對方投入時,偶爾也要無視或懲罰。果一味只是獎勵,長期下去對方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的回應。感情中的獎懲機制,可以讓對方產生依賴感,從而難以離開你。

5、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不愛自己,也無異於拒絕社會和他人給予你的愛。想要擁有和諧,美好的兩性關係,就必須先和自己做最好的朋友,接納自己的長處與短處。

這樣你的內心會始終保持沉穩和平靜,也能更好的與他相處。

分手後真正的挽回,應該是破鏡重圓。代表了你們已經解決了感情中真正的問題,真心的接納對方,心甘情願地和他繼續創造未來。如果分手後只是著急挽回,並不知道你們的問題出在哪,渾渾噩噩的哀求對方和你在一起,就算復合了,也不過是重蹈覆轍罷了。

9樓:我為良木

都沒感覺了還挽回啥!!?

不是我說姐妹,咱又不是非他不可對吧?

何必要吊死在他這棵樹上呢?

他要是真的沒有感覺了,你的挽回就是熱臉貼冷屁股, 還貼不熱那種。

就算他表面上附和一下你,但是你自問,這樣的感覺,是你想要的嗎?不是吧。

不如就此放手,自己瀟灑一點。

把自己過好了活好了,比他優秀的人多得是,愛你的人也會來。

你也不要「我好愛他,我就是只想跟他在一起」這樣想,真的,非誰不可這種話誰都說得出,但不是誰都做得到。

你本該該去見識更多的大好河山,總會有真正對你有感覺的人,與你有共鳴的人,哪怕是跋山涉水、披荊斬棘、乘雲踏月也要向你走來,他會捧著鮮花,帶著一顆愛你的心。

你也是爸爸媽媽疼愛的小寶貝,不要因為乙個對你已經沒有感覺的人,還要浪費自己的感情,最後只感動了自己,還落下乙個死纏爛打的名號。

這就是我的見解了,我並不贊成你們這種情況去挽回。

當然你們之間也只有你們本人才了解,我也僅僅是針對「復合之後沒感覺」提出的建議。

祝你永遠幸福。

10樓:淺淺的海峽

你想挽回說明你還想維繫這段關係,說明你們的這段關係是不平衡的,即使是成功挽回,也只會是暫時的。長期的不平衡關係會讓你感覺很累,你要學會及時止損。這種人就不要挽回了,既然選擇了復合,就要對這段關係負責。

自己說沒感覺了,那當初他是腦子進水了才選擇給你復合啊。這種情況應該果斷分手,而且永遠不要在理他了,這種人不值得。有時候忽略,不關注,是留給乙個人僅剩的最大的溫柔。

11樓:嘿嘿

累不累,累不累。

很多男生拒絕不了女生的苦苦哀求,可能一瞬間的憐憫或者心軟就重新答應復合。但這並不是還對你有感覺,只是他當時的一瞬間腦子短路了。

復合了,又給你說沒感覺。他當然沒感覺,感情本來就淡了,因為一時衝動和你復合,復合之後就冷靜下來,這麼說已經算委婉了,接下來可能一步步就走分手程式了。

這邊建議趕緊分吧,別累著自己了。

12樓:小雨姐姐

都歇一歇。

做你自己,他能重新有感覺那自然是好的,如果他沒有,離開也是挺好的。

過度的做你平常不會做的事也只能留他一會兒,不能留他一輩子。人和人是有緣分,所以當你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不如就做你自己。或者做你想做的事。當然啦,前提是正確的事。

13樓:Shawn

菇涼啊,何必如此啊。愛與不愛乙個人,你一定能有所體會的呀。給你煮兩次飯,你就認為是愛了,可見你的愛多麼膚淺啊。

人家乙個人也是煮,兩個人無非多了一雙碗筷。你何必執著。真正愛乙個人,是願意和你一起規劃未來,並且為了未來而去努力拼搏的人吶。

因此,你想讓她愛上你,一定是讓她愛上乙個比他優秀的人吶。不然,何來吸引一說,吸引的不都是比自己優秀的人嗎?所以,你先讓自己變的優秀吧!

這樣,終歸有一天,他會回到你身邊。多花點時間去愛自己吧。只有愛自己,才能讓別人愛上你。

你不斷的從一些可有可無的細節裡面去尋找乙個男人愛你的細節,來作證你自己那幻想的判斷,全部來自於你想的,而不是你感受的。他都提出這樣的的說法,你仍然不離開,在他眼裡,你就是個不自愛的女孩。菇涼啊,醒醒吧,好好愛自己,只有愛自己,別人才能愛上你。

14樓:彳亍

為什麼要挽回,即使我知道你很難過,還對他有感情,但是挽留乙個不愛你的人意義何在,你只是需要時間走出來,去癒合,就算再次復合了,你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就能消失不見,然後修成正果麼,寶貝,答案已經在你心中了。

15樓:廢小孩

這邊建議你不用挽回了,他只是因為新鮮感跟你在一起,不是為了你,這樣的感情不需要再挽回了,世界那麼大,好的男人那麼多,何必吊si在乙個樹上呢。親,目光放長遠,可能世界上或者身邊也有很多喜歡你的呢

16樓:過路的

快開學了,兩個人不在乙個學校了,挽回不了了。他不愛你,你能堅持多久?一年?兩年?

沒什麼特別的方法,做自己想做的就好,在不傷害自己身體的前提下,盡你所能去挽回就夠了

17樓:桃花在哪啦

你才剛高考結束,談戀愛的大把時光才剛開始,為什麼非要舔著這乙個男人,他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其實你應該比誰都清楚,女生不要總是想在網上找一些精神慰藉,都是你主觀引導的,你捨不得他,所以你想聽到一些諸如他還喜歡你,你們還有機會挽回之類的話,實際上有必要嗎,你心裡太清楚了,這段感情已經不會快樂了,你就是單純捨不得,一時接受不了現在的狀態而已。很多時候就是忍受不了寂寞所以拖拖拉拉容易做很多錯誤的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提公升自己忙一點不就不會覺得那麼寂寞了嗎,對自己好是最有效的投資,希望你能果斷一點,也希望世界上少一些這種傻姑娘。

女友說沒感覺了,不喜歡了,如何挽回啊?

果然男生思維和女生思維不一致啊。老阿姨年輕時候如果遇到曾經男友說感情淡了要分手,估計肯定要往第三者方面思考思考。男生們啊,你們怎麼都這麼篤定異地戀你們的前女友們沒有第三者呢?你們是查崗了還是死活不認為自己有可能被挖社會主義牆角呢?就算沒人挖到牆腳,異地戀那麼遠,有心的別的男孩企圖薅羊毛還是有可能的吧...

男友生氣說不可能了 如何挽回

曲終 愛的不夠才藉口多多,你提到了前任,他剛好找個藉口踹了你。你還要挽回什麼,人家已經嫌你煩了,你還往上貼,自己到底是有多不堪?如果不是,就請拾起你的自尊心,哭一頓,然後擦乾眼淚繼續向前走,但是不要再回頭了 不挽回,讓他滾。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在浪費你的感情而已。不要相信什麼我不太主動說話,不會聊...

前男友同意試試復合,如何挽回前男友?

櫻桃大洋子 我一直堅信人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如果能夠回來第二次,那請好好珍惜。1 真的相愛那就好好珍惜 2 心平氣和的溝通,之前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再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3 不要一味的討好,畢竟愛情是對等的才會相處起來舒服。 我說你什麼好 看了你這個情況,還是算了吧。這明顯就是不想跟你好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