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喜歡的男生到底有沒有也喜歡我?

時間 2021-09-09 07:10:23

1樓:失落空間

他應該喜歡你,但在他沒向你表明心意前你最好別去告白什麼的,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就會主動。還有你們都還是學生,就要以學業為重。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多觀察細節(很重要!)

如果同班的話,可以看他會不會上課看你啊,然後你出啥事了,比如生理期,會不會幫你灌熱水之類的,或者你運動會跑步會不會跑上來扶你,來陪跑之類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看他看你的眼睛有沒有光!嘿嘿嘿,真喜歡是看得出來噠

3樓:25度

我覺得你喜歡他,他有沒有喜歡你就不知道了,畢竟喜歡乙個人時,他做什麼你都會把他想成他也喜歡你。輔導功課其實沒什麼,我之前也經常有同學過來問我,我也會熱心解答,這是由於被別人認同,有成就感,哈哈!是不是太直白了

4樓:滄海一粟了無痕

喜歡你的成分是有的,這點從他不厭其煩地輔導裡可見一斑。

但他從來不主動找你,這大概與他的性格有關,應該是不善表達、不敢主動的人,所以造成你的困惑。其實,你們若即若離的狀態包括一些偶遇,應該都有刻意的成分。

還有就是他的謹慎,這點其實很好。如果你不挑明,我想他應該還是不會主動,這點與他的經驗有關,與他認定的價值和方法有關。感覺這是個比較負責任也比較靠譜的男生。

在我看來,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喜歡也是有的。

5樓:狐妻花妾

喜歡喜歡喜歡!

給你講個故事:

一位大小姐去月老廟卜姻緣,連出了三個籤,都是下簽,大小姐一氣之下要砸了月老廟。

月老廟的道童趕忙出來,求饒道:

「姑奶奶,這月老今日外遊,求卦卜象都不靈驗。待明日再來!」

大小姐聽此託詞,方才作罷,遂離。

翌日,大小姐至,拜月老,復求卦。

道童殷切的遞過卦筒,大小姐一連搖三次,皆為上籤。

大喜道:「與公子之事成耳,皆乃天意!」

大小姐得喜而去,道童重入籤,曰:

「天意雖大,亦不過女人心乎!」

6樓:洛茉

有啊。對乙個各方面都挺好的女孩子,不管是誰喜歡是正常的呀。

雖然不一定程度多深就是了。

反正只是想要「雙向暗戀帶來的」啥來著?前進動力?

不好意思我記憶力稀爛。

在記憶深處偶爾反芻一段淡淡酸甜的時光,對方是誰,什麼回應其實不太重要的。

7樓:zero

他不喜歡你

你也不喜歡他

你只是喜歡強迫乙個異性滿足你自己的任性和無理,認為對方能忍受你給製造的麻煩,就能讓你的虛榮心得到極大滿足

他很煩你,但是出於家庭教養又不得不敷衍你

別拿人家的好脾氣自作多情了

8樓:

雖然我沒啥經驗,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

據我判斷,那個人要麼是暖男,要麼是渣男。建議你主動點,先暗示表白什麼的,考驗他一下。如果是暖男,多半是喜歡你不好意思開口,你來個暗示,聰明人立刻就明白了,然後雙向奔赴,皆大歡喜;如果是渣男,多半不喜歡你但是察覺到了你的喜歡想吊著你,我猜是暗示後他會欲拒還迎,這時候就遠離他好了。

我想知道人死了到底有沒有靈魂?

熱心市民陳先森 我的觀點比較悲觀 我一直認為地球上的所有人類以及人類以外的所有生物都是某種極高智慧型文明創造出來的探測器。由於我們地球的時間和他們的時間不一樣,也許我們地球上一萬年也許只有他們所處地域的一天。我們死之後的腦內所殘存的所有記憶都會通過某種我們目前還不了解的通訊手段,統一上傳到他們的資料...

我想知道感統訓練到底有沒有用?

說沒用的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在網上聽過哪個大V噴過感統。很多所謂的大V對別人家的技術不懂,但是喜歡噴,這個天下沒有不被噴的理論。人云亦云 第二,自己一知半解,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第三, 中文百人一首歌牌 感統失調不是疾病,不是疾病意味著對生活影響不全很大。那麼糾正後看到的效果必然不算太明顯。但...

想知道整容到底有沒有問題

看個人心態了,當然有的整的比原來好很多,有的整還不如以前,所以每個人對整容的看法不同,心態不同,因為每個人的審美也不同。 醫美顏究說 建議題主先了解清楚自己可以做哪些專案,假如自己臉部五官本身就不錯,還去動個鼻子眼睛的,反而適得其反了!每種整形專案都是有風險的 哪怕你做個最常見的雙眼皮手術,也可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