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把情頭換了,對我說是因為怕家人和朋友誤會,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9 01:25:26

1樓:蘆鑫

一.看年齡吧

如果大學之前家裡可能不允許談戀愛,怕家裡人和朋友比較正常,但大學生之後基本上是50%有問題。

二.看性格吧

如果一直是那種乖孩子的話,也可以理解,被父母承認的愛情,能更甜蜜無負擔。

三.看感情狀況吧

如果這幾天在正氣,那你懂得該道歉了,該跪在面前了。

總之愛情應該彼此信任吧,但也應該帶著「枷鎖套舞蹈」有一定的限制才好。

2樓:無知

要分情況的,你們如果是高中的話,基本上家長都不會同意談戀愛,像我女朋友就把情頭換了高三班主任和家長都很嚴,很容易被發現

一般這情況你得仔細去問她,到底是怕家人or怕朋友,怕朋友的估計是想分了,你多留心一下她的對你的態度改變,不耐煩了就可能不想談了,如果還是那樣,對你很熱情的話,多半沒啥問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就是吊著你,你只是魚塘裡的魚,你要從很多細節入手總之還是要祝99

3樓:白芨

1.她家裡人不同意你倆在一起,她跟家裡說你倆分了。家裡人會認為頭像都換了,肯定分了。

2.她列表有曖昧物件或潛在曖昧物件,簡言之就是你不要耽誤人家釣魚/找下家。

4樓:飯飯

我現在就想把情頭換了,因為我物件好幾天不理我,對我來說,換頭像就像是換心情。你的話,可能你女朋友還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去把你介紹給家人朋友。怎麼說尼談物件也並不是非得用情頭才談物件你說是吧,所以說,喜歡就好好在一起,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5樓:夏沫瑾涼

家人誤會能理解,因為有些家人並不希望自己女孩談戀愛,怕她受騙,但朋友就理解不了了,這說明你女朋友並不是很認可你,不滿意你,還不能把你介紹給她朋友。你大可以問清楚她,也可能是你太胖了,瘦下來就好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這個還是得問你女朋友。

女朋友分手後一周和別人換了情頭,什麼意思,我們沒有互刪?

小小白 我的答案可能有點扎心。證明這個前女友真的把你放下了。真正的分手就是還是保留以前所有能夠聯絡彼此的方式而不再聯絡了。 桃子 有兩種可能 第一,有了新的男朋友,說不定在沒分手就已經準備好了第二段感情,也可能是別人早就關注了你女朋友,看到你們分手,乘虛而入。第二,情頭有可能是跟姐妹閨蜜的情頭,這說...

女朋友追星要把情頭換掉怎麼辦

脆桃星星 這咋說呃個人也不覺得一定要用情頭啊什麼的才能證明自己跟對方的感情吧 包括我自己在內大部分追星的女孩子鎖屏桌布頭像啥的都是自己愛豆也沒什麼吧 沒必要刻意去在意這些真的真的真的沒什麼的啊朋友 而且那姐妹說的一句挺在理的她確實又不會跟自己偶像在一起 因為桌布啥的都是她偶像甚至要換掉情頭個人是覺得...

拒絕我理由是現在不想談物件,過幾天換了情頭,又換回來,訪問我空間但不點贊,什麼心理?

咪咪嘛咪哄 不想談物件,就是拒絕你的藉口,因為你不是他 她想要的人,所以對於你,他 她不想談。看你空間也就是好奇,因為一般人都不會排斥有人追自己,甚至會好奇,那個喜歡自己的人每天都在幹嘛。醒醒吧 尚可溫粥 當備胎吧,或者是不想談了 反正我覺得你都已經主動開口了,他拒絕了,也不需要去給他想拒絕的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