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真的真心會喜歡對方嗎?

時間 2021-07-13 06:57:27

1樓:熊貓

個人見解,網戀是得分人的,看你網戀抱著什麼態度去,如果真的抱著戀愛的態度去網戀是會真心喜歡對方的,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網戀就是逢場作戲的存在。

之前我記得我也談過四年的網戀,四年網戀期間沒見過面,是通過語音和網路聊天聯絡,雖然那時候比較年輕,但是對愛情都是懷著美好的期待,我們相愛了四年,守護了四年,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很甜蜜的,但網路奔現對於那個年齡段的我們來說太難了,後來不得已斷了聯絡。

2樓:

會,可能是一瞬間,一分鐘,也可能是乙個月,一兩年。真心喜歡也不是多大的事,能喜歡也能不喜歡,而有些關係到喜歡就夠了,不必糾結太多。

3樓:

會的,我真的好喜歡他,雖然還沒見過面,但我總覺得自己離不開他了,他長得不帥,對我也沒有很好,還很忙沒空搭理我,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啊!雖然感覺他會耽誤我的青春,以後大概率不會走到最後,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可是現在疫情想去找他好難啊

4樓:老實人m緯紗

會的吧,但是很少,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性,在此之前你要搞明白一件事,你是喜歡她/他這個人想一起走下去,還是說你只是享受和她/他聊天的這個過程和氛圍,這點要搞清楚,還有就是對方對你是什麼感覺,單向付出不會有太好結果的,他/她是真的喜歡你還是也只是享受這整個曖昧的過程而已,這很重要哦

5樓:無心過客

會,現在還沒有走出來,分手都快一年了。去年過年前還坐火車大老遠去找他,吵了個架,第二天睡醒就回來了,感覺心好累,以後應該再也不會大老遠的乙個人去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了吧。好好愛自己,不要隨便網戀,網戀後勁大。

6樓:殤情緒

看人吧。有的人是抱著玩玩的態度,有的人是真的慢慢喜歡上,甚至愛上了對方。不管怎麼樣,首先要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啥的,這是前提。

女生真的會真心喜歡男生嗎?

俞塘 誒,你這個問題問的還挺有意思的啊,我認為是會的,如果調換一下男女生的順序,男生會真心喜歡女生嗎?我還是這個答案。女生是人,男生也是人,人真心喜歡人很正常啊。而且喜歡也是多樣性的,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我分析了這個句子一下,你應該是問的愛情方面的吧,是擔心被騙嗎?那你大可不必,人也是形形色色的...

網戀時對方忽冷忽熱,她是認真的嗎?

Rebecca榮 肯定不是認真的,真正喜歡你愛你的人是捨不得你胡思亂想的,他會知道他對你忽冷忽熱的話你會不開心,別傻了,這種人就該現在你跟他提分手,晾他一段時間或許你倆還有可能,否則等他跟你提分手那就是絕對不可能了,到時候你會傷心死。 情感諮詢家 正常,也許你們的時間不長在試探,或者是不夠愛,就是有...

如何判斷網戀物件真心喜歡你?

李哈哈 感覺他是真心喜歡我的,又不確定自己的感覺對不對。不敢太糾纏,又怕被搶走。我們已經乙個多月了,因為我的無理取鬧中間分過一次,當我意識到自己真心的時候,他要求和好,我們重新開始了。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Cathy emmmm我網戀物件是一夢江湖上找的情緣 我主動找他的2333 一開始小夥子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