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等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嗎?

時間 2021-07-13 03:17:14

1樓:Tranacy

你覺得你會後悔,那你就去做啊,想等就等,不想等就自己過啊,哥們,能不能爺們點兒!

而且世上本就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願不願意。

這件事吧,你等了也還會有結果,可能你還會錯過另乙個人且還浪費你的青春年華,值也不值。瀉藥

2樓:「已登出」

等什麼等啊,萬一她不喜歡你的地方是你很難改變,甚至是無法改變的呢?如果她不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你的長相呢?你有辦法去改變嗎?

沒必要等她,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為何放棄自己大好的時光與青春去等待她呢?你又不是沒人要,何必當乙個卑微的小狗等待她的駕臨呢?兄弟,我真的心疼你,就像我當初的付出得不到他人的認可一樣。

有時,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一種嚮往,一種期望,但終究都是自己有缺口,渴望通過外界來彌補罷了,最後還得讓自己強大起來,別為了她,忘掉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3樓:欺仙

世上所有事,努力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小用的,比如你努力學習了天資再差也比不學要強。比如你努力工作了起點再低但餬口總沒問題。比如你努力健身了再胖也一定比吃完就躺要瘦。

唯有感情相反,越努力越抓不住。努力討好的是孫子,愛搭不理的是大爺;努力經營者獨自忠誠,有恃無恐者三心兩意;努力珍惜的樣子…卑微得讓人嫌煩,資訊懶得多回你半句那才讓人著迷;努力給對方花錢的人…明天若比今天奉獻的少,那就是罪過。坦然花對方錢的人才是自尊心的絕對掌權者,你敢說半句實話那就翻臉了,又揚言大不了把錢還你,又嚷嚷今後分道揚鑣……(錢還沒還呢就已擺出一幅加兩個零還一百倍砸你臉上的氣焰)看到這裡許多網友一定特有畫面感,心頭觸動往事歷歷在目對麼?

請記住,不必與之掰扯或理論,望著眼前這一切,您得明白乙個亙古不變人間道理『感情是不能努力的,因為越努盡全力就是恨』共勉之。

你是乙個愛自己但又不喜歡自己的人嗎?

我薄情又寡義,疲於社交,天生不知情商為何物,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想留的不想留的都沒留住。我自私又虛偽,不想付出試圖不勞而獲,希望全世界只為了我而存在,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我虛榮拜金,每天都幻想有個白馬王子腳踏七彩祥雲來娶我。 知心亭 是的。我很愛自己,但是有時候我並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原因在於,我的...

你會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嗎?

文哥 會呀,我喜歡他,我就會想著和他聯絡,我就會特別主動,和他說我的真心話,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給他買東西,只希望他開心。但是我覺得不要一直這樣,自己會很受傷的,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 初識 可能會有人說我說的是個例,然而不然,在我看來,可能80 以上的人心中都會回答喜歡,或許某些人好面子不承認罷 ...

如果喜歡乙個不確定喜歡不喜歡自己的人,應該怎麼辦?

對男生來說,我認為很多都是來者不拒,或者先騙了再說。他有跟你說沒這樣想,覺得人品應該不壞吧。但這種說法就是擺在那裡了,你繼續的話,他真如果利用這點也可以說是你自願的。當然希望他不會了。所以你自己要想清楚,異地戀本身已經很多弊端,加上你們也沒有感情基礎,更容易有若即若離的感覺。 拾陸乃安 喜歡乙個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