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自己買的東西都很貴,給我買的很便宜。?

時間 2021-07-05 11:22:49

1樓:匝數數

我想問一下。如果男朋友已經出來工作幾年了。給自己買貴的。

給在校的女朋友買便宜的。這怎麼說。女朋友雖然沒有給他買什麼禮物。

但是女孩用的是迪奧,TF口紅。這應該怎麼理解。求答覆

2樓:「已登出」

我知道女生心裡並不是在意物質,而是在想自己在對方的心裡重不重要,所以,當男方給自己買貴的東西,給你買便宜的東西,那也說明了他愛自己勝過你,起碼沒有把愛你和愛他自己平等對待,以小見大,我建議你做好分手的準備。

3樓:

你們兩個都是大學生,你的家庭經濟條件比他的好一些,你的口紅項鍊衣服那些都是名牌,你會給他買名牌衣服褲子鞋子嗎?

回答不會的話:你就是標準的中華田園女權。人家為什麼要給你買東西,你給他買什麼了嗎?如果他家裡條件很差,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回答會的話:你平時給他買什麼好東西了嗎?也買了?那就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沒買?你真的認真回答上面的問題了嗎?

4樓:美少女狗蛋兒

可能我說話比較直一點

我就想問問那你給他送的禮物價位大概在多少?如果遠高於他送的禮物價值,那麼確實是他很自私,勸你遠離。如果你並沒有送過或者你們互送禮物價值相近,不知道問出這個問題的意義何在。

沒有人天生有義務對你好。

可能你見到其他的男孩子送了女朋友迪奧的口紅香奈兒的香水,其實你不知道,她們也偷偷省吃儉用了很久送了男朋友心儀已久的球鞋。

什麼是能夠去愛呢?就是擁有自我的完整性,擁有其「力量」,不是為了取樂,或者出於過分的自戀,而正好相反,是為了有能力做出饋贈,沒有匱乏和保留,也沒有懈怠,甚至缺陷。祝好。

怎麼阻止男朋友給自己買很貴的禮物

成長的小禾 看到這個話題,肯定有不少美眉羨慕你,有男朋友送貴重的禮物。因為,有不少人都會因為男朋友不買禮物或者買的禮物便宜,生氣再三。可是你既然不喜歡,我也出出招吧。首先,你男朋友給你買,是因為他在意你,而你如果不接受,他內心會覺得你把他當外人,或者將來並沒有打算和他在一起。所以,你既不要接受,也不...

給男朋友買禮物,他說你別給我買東西,這樣我也不用給你買,是什麼意思?

我作為乙個女生也和前男友這樣說過,我真心沒啥意思,只是覺得我還要給他挑很麻煩不過在他看來就是我不喜歡他。好吧我承認我確實不喜歡 只是無聊談了戀愛。 他不想你花錢,也覺得相互送禮物沒什麼意思,就是在燒錢。但是你買了他不好意思不買,但是他又不想買,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都不買。這都是我的猜測。現實生活中還沒...

男朋友給自己買2000的衣服,給女朋友買2 300的衣服該不該分手?

最美的下雨天 往現實點去想,如果你男朋友,對自己為你花的斤斤計較,摳摳門門,但是對你為他花的,不放心上,還覺得你花得不夠,那就是不見兔子不撒鷹型 誠哥的小妖精 我覺得這只能體現他愛自己比愛你的少 也說明你們在一起感情不夠深入吧 錢是他的他對自己好一點我覺得沒毛病 只是你做的或者愛你不夠讓他對你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