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想給男朋友買東西,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6-09 00:54:39

1樓:我又不熬夜

給男朋友買禮物這件事我覺得我是有發言權的,因為在之前我也認為我是乙個鋼鐵直男,直到自己慢慢的去學去看才慢慢了解。

首先,我覺得禮物是情侶之間的催化劑而不是必需品,它會讓你們的感情突破現階段的短暫溝壑帶來所謂的「新鮮感」,而一切的前提是你倆的感情是處於哪乙個階段的。考慮之下,如果你們感情剛剛熱戀處於相互依賴的時期我覺得禮物的本身的意義小一點,更多的是驚喜的「味道」,從聊天之中發現細節,了解男朋友愛好,人們大多都會喜歡為自己驚喜布置的另一半,一場突如其來的表白、乙個想了很久卻猶豫不敢買的東西……

其次,認識到自己的本身實力,也就是自己有多少錢啦,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很多時候小禮物也會有大驚喜,選一套自己覺得甜到恰當的情侶單品,衣物、生活用品等等,讓另一半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我想可以加大你倆的感情吧

2樓:噴子叔叔

playstation 5 空氣清新器,不僅能淨化空氣還能當路由器使用,網速賊快,你男朋友看不看劇?打不打遊戲?呼吸不呼吸?

只要有以上任意需求,那麼這個禮物就是最好的,如果送了之後男朋友不要賣二手的也保值。

3樓:我才不吃胡蘿蔔

姐妹我也是!我總是有事沒事想給男朋友買東西!唔……看你男朋友缺什麼或者喜歡什麼吧~

我男朋友比較黏,我給他買東西他有時候就不要,但是如果我和他買一模一樣的東西搭情侶款,他就很喜歡~現在我就在籌備乙個大計畫!我在給他織圍巾!(也有可能最後變成了屁股墊因為圍巾要織好久哦……)

我要加油了!

給男朋友買禮物,他說你別給我買東西,這樣我也不用給你買,是什麼意思?

我作為乙個女生也和前男友這樣說過,我真心沒啥意思,只是覺得我還要給他挑很麻煩不過在他看來就是我不喜歡他。好吧我承認我確實不喜歡 只是無聊談了戀愛。 他不想你花錢,也覺得相互送禮物沒什麼意思,就是在燒錢。但是你買了他不好意思不買,但是他又不想買,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都不買。這都是我的猜測。現實生活中還沒...

給男朋友買什麼switch遊戲好?

突然想起來,乙個人可以玩的開心的遊戲不就是沙灘排球嗎?可以買胡鬧廚房2,tools up,你猜我剪,馬趴,馬車8,還有個拆炸彈的遊戲,不過沒中文。這幾個都是適合本地多人合作的歡樂沙雕遊戲。還有殺戮尖塔,是一款比較優秀的卡牌遊戲。也可以買塞爾達傳說,ODYSSEY,大亂鬥,這是switch上的代表作品...

男朋友買東西給女朋友,女朋友是不是該理所當然的接受?!

其實我偷偷的說個大實話,你說別人給你買東西你自己心裡免不了都會很開心吧?就是很開心很幸福很想吧唧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給女朋友買東西當然不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還是兩個個體,就跟女生的工作也不是做家事和生小孩一樣。只是這個禮物的分量而已,你自己買的口紅跟男朋友送你的口紅意義上還是有一點不同吧 但是。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