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的是不是真心喜歡乙個女的,是看這個男的願不願意為這個女的花錢嗎?

時間 2021-07-04 22:26:06

1樓:炙灸

我認為有一定道理!

因為相對來說男性比較注重錢,就好像女性比較注重自己的身材相貌一樣。只是選了乙個代表性的東西。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會願意為你花錢。這麼說當然OK。就像乙個人把自己重視的東西給你,肯定是因為喜歡你啊,信任你啊諸如此類的原因。

但是不願意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是不是一定不愛呢?我覺得也不一定。畢竟不能要求大家都把愛人放在第一位,工作、家庭、金錢、孩子等等,還有很多東西都可能比愛人重要。

那麼這就是乙個衡量的問題了。

我十分重視我的財富,我會給她買禮物但是很少,她有要求我買給她什麼我有時候會不太樂意買。但是我願意為她做乙個家庭煮夫或者在其他什麼方面去呵護她。

像這樣我覺得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同時這樣的人畢竟少一些。於是「不願意給你花錢的男孩子不是真的愛你」在大部分情況下確實都是成立的。

2樓:

如果你是乙個女生,每次你們出去約會吃飯都是AA制,那要這個男朋友幹什麼,人型按摩棒嗎

那你是乙個男生,你交女朋友就是為了免費操著玩嗎真的,不是女生必須為乙個男生花錢,如果你的女朋友餓了,你給她點外賣,回頭還要問她要外賣錢啊

如果你是這樣的,恭喜你,注孤生

3樓:誰是你的小可愛

很簡單的問題,假如有兩個男人,乙個叫有錢人,乙個叫窮人。有錢人身家上百萬。有車有房。

願意每個月花費上萬元來跟你交往。窮人呢,每個月4000的工資。拿出來3000跟你交往。

所以剩下的問題自己思考,不是說你的經濟能力有多少,而且你願意付出多少來經營這段感情。從時間,精力,人力。物力。

相信付出終有回報的。加油

4樓:hello world

記住了,這句話的重點在願不原意這四個字,不是有沒有。

擁有物質時願意與你分享,沒有物質時努力獲得來與你分享。

如果他一時窮困,那麼如果還有時間的話,等等他。

5樓:我想吃紅燒西瓜

乙個男人為你花錢不一定喜歡你,但是不為你花錢一定不喜歡你。跟你講這個是真的,我乙個女的,喜歡誰他嗎都巴不得天天給人家買東西,花錢什麼的,更別說乙個男人

怎麼康乙個男的是不是喜歡你

克拉 不用看看不出來,感覺就夠了,男的對你的喜歡藏不住。就看你給不給他機會,還是你裝傻。個人想法。還有啊,不用多想,你喜歡誰,就讓他知道,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猜來猜去的,最後還不是乙個結果。 薛丁格沒有貓 警察本來就是乙份站在光與暗交界線處,維持平衡的職業。相信我,再過兩年,等你立足社會了再決定最好...

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乙個人?

小漂亮 猜忌源於你和ta的相互不了解,或者說不夠深入,可以主動溝通,溝通很重要。如果你自己都不確定的一件事,比如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的時候,你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或許只是好感以上,喜歡未滿, Far away 首先一點 你真心喜歡他,能不能為他做點什麼,一些看起不經意的小事卻能幫助到他,你是...

怎麼確定乙個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林杉聊情感 主動性 喜歡乙個人,恨不得每天都能見到對方 聽到對方的聲音。所以,他若主動找你,說明他對你的好感還是很高的。吸引你的注意 當他總是喜歡抓弄你,給你起外號等惡作劇時,不用質疑,他喜歡你,他想吸引你的注意力,通過這種方式,讓你跟他交流。進一步了解你 當他想跟你繼續發展時,他除了通過跟你接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