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的家人,對你最親的人都不好,超級大男子主義,做事情分你家我家的,是否該繼續?

時間 2021-07-04 19:57:43

1樓:晚心

你愛這個人,那這個人是否真的愛你呢?

首先第乙個,關於他不愛你的家人,對你最親的人都不好。按照我們一般正常的邏輯,如果他也愛你,想要跟你在一起,那他也是會想辦法去取悅你的家人,對你的家人好,除非你家人自身有問題。

然後第二個,他超級大男子主義。太大男子主義的人,很多思想會有些封建喲,而且會以自己的想法為中心,不太聽從其他人的建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可能你都會覺得被他壓制,自己的想法得不到認可,會很累的。

第三個,做事情分你家我家。這個問題怎麼說呢,結婚以後,你的父母就是他的父母,但是很多方面還是不同,他肯定不可能像對他家裡人一樣對你家裡人,還是會有所區分。可是這個就看這個度,如果他分的特別清楚,這個態度非常明顯,那真的是有些不太尊重你,也不太尊重你的家人。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覺得開心,那就在一起。可是結婚了,難免會涉及到其他的問題。以後兩家人不可避免的需要相互來往,他對你家人的態度,也會影響你家人對他的評價,影響你們的感情。

感情的事情,終究做決定的是自己,也需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2樓:盛世繁華

取決於你。

我倒是覺得找乙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犯不著因為家人把他給蹬了。很多因家人態度蹬自個男人的女人,最終腸子都悔青。很簡單乙個道理,你的餘生的多數時間、重要事情是和誰合作?

娘家人自顧不暇,即便幫你,也不可能全面滿足你的餘生需求。最起碼,誰和自個一塊捂被子?娘家人給不了這個的。

等你父母老邁或者離世,你的那些同胞兄弟姊妹,也會自顧開枝散葉的小家。此一時彼一時的。你得動態前瞻。

沒主見、靠娘家人替自己決定大事的女人,大概率地悲哀。

你這個問題,處理起來很容易的。不就他做不到把你家人當他家人嘛。

把你和他的關係與他和你家人的關係分開。各是各。

你家人來,盡量要家人別打擾他。特別是在他面前說話注意點,記得尊重人家。

我相信你和你娘家人有讓步的做法,他也會以禮相待。

按我的估計,他就乙個想法:你們家姑娘嫁給我,別把手伸得太長。

我的做法,不一定適合你。

總之,還得你自個決定。

3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關鍵是,你愛的就是這樣乙個人啊。

有沒可能,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你還不一定愛他呢?

必需說明一下,我並沒有覺得他就應該那種對待你的家人。他那樣對待你的家人,肯定是令人失望、難過、憤怒的。

需要了解一下,他為什麼會這樣?我感覺,他可能並沒有意識到給你和你的家人造成的傷害(儘管看起來這是任何人都明白的,但他可能確實沒有充分意識到自己在幹嘛,為什麼這麼幹。也沒意識到,這個幹的目的和嚴重後果。)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是否會選擇放棄?

Jasmyn凡 愛這個字兒的意義太深刻了深刻到我都不確定自己是否遇見它。如果問題換成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會選擇放棄嗎?那我的回答可能是時間會告訴我答案。在好感很濃的初始,即使得不到回應,我們仍會控制不住的想付出,這個時候默默付出都是幸福,更別說萬一對方突開竅,喜歡上你了呢。不過另一面假如對方日漸久的沒...

你愛的人不愛你是什麼感覺?

沐清慕yan 不願意相信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怎麼就不愛我了,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傷害他,可明知道你怎麼傷害自己他都不在意了,即使關心也只是敷衍,明知道要把自己的愛收回來,愛自己,往前走,可每一步都那麼難,心裡像壓著巨石,彷彿只有他再說最愛我才可以搬走,但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已經輕鬆往前走了,說的再多愛他...

你愛的人,不愛你,這是天意嗎?

廾匸 和天意沒有任何關係。天意只是乙個安慰的說辭而已。不喜歡就撤,不必要繼續舔下去,不然在對方心裡自己只是個煩惱。不喜歡就不要再去打擾,別把自己放的太低,交往是相互尊重,平衡。 你是星辰 如果你信天,那我告訴你,老天的意思是 這不是你的良人,請早點 立刻 馬上 離開他,去找那個還在某個地方痴痴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