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女友怎麼挽回前任

時間 2021-07-03 14:15:25

1樓:好孩子

人家都有新女友了,如果他真的愛那個新女孩,挽回沒有必要了,因為根本不可能。

你現在在他眼裡千瘡百孔,而人家新女友完美無缺,你早已沒了新鮮感,而人家是fresh,你們之間感情已經破裂過了,疼過了,在他眼裡重新開始等於和你沒必要了。

姑娘,不是說你沒有別人好,而是每個人都帶著已有的眼鏡和複雜的心情去處理感情。你的好,他看不見了,即使看見了,他也不想要,就是不想。

這時候去挽回,幾乎沒有可能。也許過了幾年你們又各自單身了相遇了,才可能有一段新的開始吧。但也許那時候,你已經沒有慾望再去做什麼了。

希望你幸福。

2樓:瓜瓞綿綿

都有新女友了還有挽回的必要嘛

我朋友A跟她前男友談了三年半,今年六月份跟他前男友分手,剛開始乙個月要復和,折騰了很多事,又哭又鬧,還是沒有挽回,經過幾個月冷靜,現在她覺得其實兩個人並不合適

還有我這個朋友的朋友B,談了七年,前段時間分手(男的提出分手),B男朋友的媽媽知道後,回來商談讓他們復和,結果好了沒幾天,B覺得不適合,又分手了

你們談了三年。應該分手沒多久,結果他現在已經有新女友了,說明他已經放棄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復和了只能傷的更深

怎麼放下前任,分手倆月他有新女友了,可我還是想挽回他,什麼都能原諒,每天做夢都是怎麼挽回?

樸誠信 想挽回也看具體情況吧,你想挽回肉體就約出來先色誘再講道理,你想挽回內心就約出來先講道理再色誘.總的說來我不贊成吃回頭草,畢竟風乾的屎看起來像巧克力,但是你真的去嘗一口發現這還是屎.而且我腳著年輕人多談談戀愛沒什麼不好,多接觸異性才能知道異性什麼樣,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另一伴,這種事情換做成...

怎麼挽回女友?

明月 你好,從你的表達中可以感受到你對女生的留戀,也想要挽回前女友的態度。你也表達了,分手的原因是她覺得你不夠成熟,沒有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不懂的說話做事,一根筋,也表達了她自身的不知足,害怕以後你們的相處會比較辛苦。你們之間的關係目前比較好的部分是兩人的聯絡一直沒有斷,她的家長也比較喜歡你。從她對...

該不該挽回女友?怎麼挽回

權大聖 要看你們分手是因為內部還是外部因素,然後再著手解決,其實女的都挺心軟的,我物件要回來找我,那絕對立馬毫不猶豫直接領證,啥也不要了,綁到身邊才有安全感啊! 依依 總之,人無完人,想清楚了自己要什麼,如果對方這個人身上具備你想擁有的特質,你和他在一起時快樂多於悲傷,你都可以考慮挽回。當乙個女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