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大家有後悔的嗎?

時間 2021-07-02 13:26:28

1樓:善解人意的蒙生

這個是心理問題:

許多時間,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哪些共同的回憶!

你對這個人沒有任何愛了!你所愛所後悔是那些回憶,可能一看不理解,你仔細想想就能明白!

何必再去感傷,不管什麼原因,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再為以前事情痛苦,你要想,如果他愛你,一定不會讓你難過,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根本就不愛你,不是適合你的,乙個不愛你的人 ,何必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後悔,就是路人甲而已!

不要埋冤計較,畢竟曾經參與過你的世界,畢竟愛過,就足夠了!愛情不是生活全部!還有很多有意義事情值得去做!

人生這麼長向前看!要做到:

告別用力,從此以後

你有你的聲色犬馬!

我有我的明日天涯!

2樓:dong1212123

如果是因為對方人品問題而分手,那就沒必要後悔,無論對方後來過得多好多不好。如果是因為其他外力因素導致的分手,那多多少少會有些心有不甘的。

其實,之所以想這個問題,是因為你還在關注ta,如果分手是理性的,那麼就將對ta的注意力轉向其他地方吧。

分手後後悔 該回頭嗎

somnus 我後悔過,回頭過,求過他,和好了,但是最後還是分開了。只要自己努力了,盡力了,就沒關係。如果後悔了,就勇敢一點,回頭吧,不丟人。 暗黑 其實你物件對你坦誠相待很好,畢竟別人喜歡他,說明他很優秀,他拒絕別人說明有你,這世界形形色色的人很多,你沒辦法給他抵擋一次次的桃花,很多問題需要溝通 ...

大家有沒有後悔讀研呢?

Carl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大部分都是從讀研本身所帶來的收益和投入來說的。我的答案也是不後悔,但和別人不同,作為已經畢業多年的人來說,我現在已經不在乎讀研本身的價值了,單純就從為自己的人生新增一段不一樣的經歷來說也是好的。人生短短幾十年,有17 18年在經歷沒什麼變化的應試教育,剩下幾十年大部...

分手後男生比女生後悔的機率更高嗎?

IMOK 相對來說女生更專一也更決絕。男生後悔的機率相對大一點點,但是可能程度沒有乙個女生後悔的程度那麼大。好多男生的後悔,就是某個時候覺得其實當初跟她也不錯。女生後悔可能想的就比較深了。注意啊。個人觀點,並且是相對來說!大體上還是差不多的,世界這麼大,你身邊那點人,真不夠取樣觀察的。所以別問這種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