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七年的同性戀,捨不得分卻又不得不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9:31:02

1樓:婕拉Carol

瀉藥。可憐的妹子,我覺得你選擇分開是對的。首先,你不是同性戀,你是渴望正常的家庭生活的,並且你們沒有能力去公尺國結婚、受孕或是領養。

你選擇難受的是這段感情是多麼的不容易,任何人都能理解,哪怕是養個寵物7年也會有深刻的感情(我沒有歧視她的意思,我只是想告訴你,7年的感情是很深刻),但是每個人都是先利己後利他的。何況,她還不爭氣,自卑,不願意面對現實,就像我剛開始說的,如果她上進,有魄力,有能力,在一定條件允許下,是可以滿足你的。其實道理可能你都懂,只是面對分離的難受的情緒讓你不敢走出那一步。

勇敢一點,始終需要跨出去的!最後,你可能還顧忌了她的感受,怕她受不了,注意一下方式,如果她是愛你的,會選擇理解你。祝幸福!

2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捨不得可以理解,但是最終我們要尊重生活的現實性,你也說了你是乙個性取向很正常的女孩子,那麼也就是說你並不排斥異性,對吧!

如果她願意,為什麼不試著做乙個普通的好朋友,這樣也不影響你去結婚生子,對於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確定,但是就目前2個人都該去進入屬於自己的婚姻,如果不想徹底結束,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維持交往。

總之,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他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你需要平衡現實對你的重要性!

同性戀婚姻合法化會對非同性戀的生活產生不良影響嗎

曹皓博 乙個法律的出台,一定要看他是不是具備相當大的群眾基礎,畢竟法律統治地是整個社會。如果群眾基礎足夠了,並不會產生什麼不良影響,但是如果硬要推行一條沒有群眾基礎的法令,一定會產生社會的動盪。回到內容上,同志婚姻純粹是個人問題,不會對異性戀的他人家庭造成什麼實質性不良影響的。這只不過是人類社會史上...

怎麼挽回相處七年的異地戀女友?

典型的復合大師 七年之癢只是乙個說法罷了。現在資訊時代,外面的世界紛繁複雜。要使乙個人一直一成不變更是難上加難。你的問題也是很多現在乙個正常的社會問題。其實剛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既有點生氣也有點慶幸。生氣的是異地戀不應該保持5年之久。慶幸的是保持了五年的異地你女朋友才開始跟你說分手。她是愛你的,只...

我大四明年畢業 目前準備讀研 相愛七年的男友說讀研就要分手 他急著結婚父母年齡大了催婚 他高中學歷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對方完全不考慮你的發展,婚姻這麼大的事情不是說父母年齡大了可以作為逼婚的介面,結婚要考慮你們雙方,雙方父母,還有你們下一代,三代的事情怎麼能因為一代的逼迫而妥協呢 幾人 考研VS結婚並不衝突。如果他珍惜你,可以考慮和他再聊一聊。emmm作為乙個資深舔狗,我已經跨過那道坎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