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總說女生醜,總是表現出各種嫌棄很真實,但他又對這個女生很好 甚至有很多比較親密的接觸,為什麼?

時間 2021-06-26 09:11:17

1樓:Alin

在最極致的三年研狗生活中,我也遇到過乙個特別的男生,他會一邊說我找個醜,一邊帶我去吃好吃的。他長了很漂亮的一張臉,有很多女孩子跟他表白過。我也迷茫的喜歡過吧!

但是始終沒有說出口。後來想想,在認識的第一年,聖誕節的時候跟師兄師姐一塊去唱k,他跟師姐們玩遊戲輸了的時候(備註:有賭注),第一次他吻了我額頭(很溫柔),第二次給我了個公主抱。

當時覺得都是不經意的,現在想想都是浪漫的吧!(因為喜歡)。研一結束,研二開始每天泡課題組,我跟他一塊在餐廳吃飯,或者去外邊吃飯,相處過程十分融洽。

他也會說我醜,說我黑,很嫌棄我,但是對我也很好。相處過程,因為一些小事,也曾冷戰過一周吧!看到他很不開心,我也很不開心,就結束了冷戰(此處具體不說了)。

研三快結束的時候,我覺得他變了,以前我打他,從不會還手(此處說明他一直是個很溫柔的人,我覺得他變了是指他開始跟我互動了,這種肢體接觸會讓我少女心浮動)。最近的一次溫柔摸頭殺,說真的,我心動了,但是假裝淡定,什麼也沒說,我怕說出來一切的感覺都變了,馬上就要畢業了,分不清是孤獨了還是怎麼了,突然就很想抱抱他,可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啊!

2樓:簡少年

這是一種自卑的反動,在青少年中最常發生,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對待女性和不自信,導致選擇用貶低的方式來自我肯定,從而認為自己擁有掌控權,可以掌控對方,但內心卻是非常沒有安全感和自卑的,你可以試試看不理他,肯定會讓他驚慌失措的。

男生應該表現出堅強嗎?

譚yc 男人的堅強不是表現出來的吧。是那種由心而生的強大的內心就是堅強。反倒是應該適當表現出柔弱。男人也是人,表現的堅強。會讓人覺得有點作作吧。 寅雨 男生當然應該表現出堅強。這是男子漢的必要品質,大家看到你的堅強,才會相信你,自己也會潛移默化的受到影響,會有良性迴圈,女生會覺得很踏實,誰都有脆弱的...

為什麼真理總是以廢話的形式表現出來?

文刂 氵替 首先,我和樓上的朋友破題思路不太一樣。我認為題主對於 廢話 的定義中是否包含了 對的話 的潛台詞尚不能明確,僅僅就詞本身而言,我認為題主的意思是 描述真理的語言都是些 沒用的 所以才說真理是廢話。其次,我們來看下這種判斷是否合理。答案是 合理。就拿 實事求是 這句話來說,我們不可能讓它實...

女生表現出什麼細節,暗示她對你有意思?

秋天的旅程 我覺得男的應該是為了護女生的吧,但是有一點又說不通為什麼她們女生吵架都打起來了,男的也沒啥表示,但卻因為女生對他講了別的女的壞話而生氣,我也不知道啊,男人心海底針,或許你可以旁敲側擊一下我覺得這個還是得看個人的,有些人我覺得就是這樣的,一旦過了那個階段,就變得平淡無奇了,可能他本身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