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男朋友騙你嘛?

時間 2021-06-26 07:04:05

1樓:白酒煮青口

這件事情騙了你,正好證明了他本身不是乙個誠實的人,以小見大,見微知著。

因為怕你知道了生氣,所以撒謊?這是什麼邏輯?如果在能預見你不喜歡他上網打遊戲,你會生氣的情況下,還去做這件事……我個人認為,原因是你在他心中沒有遊戲重要,換位思考一下,互相理解坦誠對彼此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

舉個栗子,可能不太恰當

你喜歡穿短裙,但是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他不喜歡你穿太短的裙子,覺得那樣略有不妥,或者遇到別人投在你身上的目光他會不舒服,下次出門,你會不會偷偷瞞著他繼續穿?還是收起自己的短裙,穿他喜歡的衣服?

有時候,怎麼說呢……我們都打著「我是為了你好」的名義,強迫自己的戀人不要去做某些事情,也許,你可以試著和他一起玩遊戲,體會遊戲樂趣的同時,告訴他不要過度沉迷就好啦。

2樓:yaya

男的很多時候為了避免麻煩而說謊,我不喜歡這樣。謊言總是有戳破的時候,就像打遊戲,知道了即便不高興也就說說。信任建立很難,推到卻很容易,明確讓他知道任何事說謊都是不被接受的。

一般下意識地說謊,你多問兩遍真的嗎他就會猶豫,說真話了

3樓:

說實話,這個不太了解。因為我是男的,而且我很少玩遊戲。如果是我女朋友騙我話,我應該會問清楚,雖然有可能不太愉快。

我感覺吧,畢竟是以後要過一輩子的人,可以有小秘密,但不能欺騙對方。

男朋友的控制欲你們能接受嗎?

我的天呢,我們是同乙個男朋友吧,說的話都是一字不差,什麼男女不一樣之類的,還有控制我生活的各方各面。題主現在怎麼樣了? 渝辭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最可怕的事兒是他所說的這些問題只是冰山一覺。他身上的這種大男子主義會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男的可以女的不行 這種事兒讓我覺得他的腦子永遠停留在了80年代。...

你們能接受男朋友對你很兇嘛?甚至吵架時說受不了你就給我滾?

今晚吵架被罵的,可能我真的就是犯賤 匿名不想被熟人看見,在一起三年多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從這段感情中出來,平時見面對我特別好也不會罵人動手什麼的,可是一旦分開聊天就會這樣 和前男友在一起2年,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特別幽默風趣開朗有思想有責任心,在一起之後他卻總是莫名其妙生氣,每次都特別兇,我好好地和他講...

請問你們能接受被男朋友罵嗎

男朋友第一次兇我,想了很久的要不要分手,後來又覺得自己小心眼,如果是罵的話估計就不想直接提了。又不給我發工資又不能幫我公升職也不依靠你,憑什麼教訓我 傲嬌 當然之前我也不兇他。 御果果 看是怎麼罵,如果是我做錯了什麼事,他心疼的罵,可能都不會生氣,反而會覺得很關心。如果不是我的錯,只是想拿我發洩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