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年齡相差多大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1-24 02:56:53

1樓:

跟著感覺走~畢竟現在的男的有幼稚也有成熟的,只有長時間接觸才會了解彼此

2樓:我是你愛的愛你的菜菜

只能說是個預期,但是真的真的不嚴格!

打個比方吧,我不接受比我小的,比我大的只要沒我爹大都OK。

但是!如果我跟乙個男孩子各種聊得來,三觀一致對方顏好家庭好我完全滿意除了年齡比我小乙個月…我會卡我「不接受比我小的」這一標準否定他嗎?

當然不會…

甚至我現在看到比我小個七八歲上高中帥帥的小弟弟也會內心瘋狂呼喊「我可以!」

皮一下很開心

3樓:

西以前不能接受姐弟戀,後來遇到乙個小男孩,感覺嗯姐弟戀也還可以,姐弟戀不超過三歲吧,如果比我大的男孩子就更好了,五歲,七歲之內

4樓:ketty

男生該比女生大,傳統一點了啊,我就錯過了乙個小我一歲的好男生,心理有障礙,沒辦法,所以我現在說,遇上對眼的就行

5樓:

上五下三。

談戀愛可以姐弟,結婚必須兄妹

6樓:逃兵76

多大的我都接受不了因為我不接受同性戀

7樓:顏色

看你愛不愛他,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8樓:一顆獼猴桃

15歲吧,因為我媽比我大30歲,最大接受大15免得叫人的時候尷尬。

9樓:咚咚周吖

5,6歲吧,喜歡比我穩重點的男生,畢竟我已經足夠飄飄然了

10樓:fadeshine

這麼講吧!不管我多大我都喜歡二十出頭的女朋友

11樓:你的腦袋有個洞

來著母胎solo的閨蜜說

只要有顏值上下五千年都可以

12樓:GGGggg

我覺得一些男生想找比他大的女生說明他自己是不夠成熟的,想找人照顧他,但女生都是需要男生照顧的,最大大五歲,最好大三歲。

你最多能接受另一半年齡差多大?

潯潯 3歲,年齡差距大,個人覺的不太行。當的另一半比你大20歲,你會錯過青春年少流的汗水都是香天的,健康的,年輕的,而不是由於年老代謝出了腐爛氣味,但願每個人都鬥能早點明才年輕的內涵,珍惜年輕時光 靜靜 兩個人的年紀差別,在愛情裡面大多數都是相差幾歲的。當然現在愛情裡面,大家都接受了不分年齡不分國界...

你們能接受男朋友騙你嘛?

白酒煮青口 這件事情騙了你,正好證明了他本身不是乙個誠實的人,以小見大,見微知著。因為怕你知道了生氣,所以撒謊?這是什麼邏輯?如果在能預見你不喜歡他上網打遊戲,你會生氣的情況下,還去做這件事 我個人認為,原因是你在他心中沒有遊戲重要,換位思考一下,互相理解坦誠對彼此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舉個栗子...

你們能接受另一半與自己年齡相差的最大範圍是多少?為什麼?

又耳先生 愛情沒有年齡的限制,但需要考慮客觀的因素,比如雙方父母的接受程度,再比如雙方的物質基礎。如果僅僅是年齡的差距,不存在其他的問題,那我覺得這都不是事。 已登出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覺得大15歲以內都可以,然而作為乙個32的剩女,發現歲月對於男性同樣不友好,35歲以上的男人,多半髮際線高,並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