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師心理學和西南大學心理學哪個在中北部就業更好?

時間 2021-06-25 14:14:12

1樓:鹽鹽

首先,西南大學的心理學在全國範圍內都是很好的,基本上前五吧。天師大不是很了解。就業的話那自然是西南大學了,不過就業而言學校只是一方面的參考罷了,更重要的還是自身的能力。

2樓:

西南大學還是要更好一些,它是211院校,心理學實力也非常強,位於全國前五;而天師大只是普通院校,211院校去找工作肯定是比普本更有優勢的。

但是就業好不好,也不能只看院校,最關鍵的還是個人的能力,地區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天師大雖然是普本,但是心理學實力在雙非院校中是相當不錯的,如果在天津地區也是非常好的。

綜上,就業更多的還是看個人吧,你未來打算在哪個地區發展?研究方向是什麼?個人能力怎麼樣?

心理學考研老師:每日一校——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全面解析心理學考研老師:天津師範大學心理學怎麼樣?考研難嗎,如何才能成功上岸

3樓:冰糖雪梨很OK

這個還需要比較嗎,肯定是西南大學心理學更出名一點,就業情況相對會更好一點!

當然畢業能不能就業,名校只是一層加持而已,關鍵還在於個人的能力尤其是心理學這門學科,就業向來是不太友好的,好多人都是繼續學習,考心理學研究生。

需要持續不斷的學習深究,才能在這行業有所成就!

4樓:Dr學長

西南大學綜合實力強,心理學專業排名更靠前,天師大心理學也不錯,但是在北京天津有太多比它好的學校了。關於就業,我認為除了看學校還要看個人的能力,能力強可以比名校還要好。

5樓: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肯定是西南大學呀

首先專業實力上,天師大心理學雖然也很強,比一般的211、985院校都要好很多,但是西南大學專業實力肯定更勝一籌,西南心理學目前在國內也排名第四第五左右

第二院校名氣上,天師大是雙非院校,西南大學是211,211肯定是比雙非更具競爭力

所以肯定西南大學無論是哪方面都是要比天津師大好很多的,但是同時西南大學的難度肯定要比天津師大難一些

不知道樓主是考專碩還是是學碩呢,這兩所院校的學碩都是參加312統考,所以不用著急去確定院校,等到後期根據自己實際複習情況去確定就可以

專碩西南大學五本參考書單,但是也會考到一些基礎的統計知識,天津師範大學10本參考書,基本上就是347大綱參考科目

天津師範大學:

西南大學:

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

愛與自由 我現在在備考西南大學,你想知道的問題我都考慮過,我相信一年的時間可以考上的。畢竟跨考心理學的特別多,所以,只要認真就OK。如果有其他疑問,我也可以幫忙解答,給你一些資料。 博仁考研 西南大學心理學學碩,20級已經由自主改為了統考312,打算考西南心理學碩的小夥伴,現在看書要看這7本啦!關於...

西南大學心理學怎麼樣?

Y超人嘛 心理學考研 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347真題分析和複試建議 知乎Y超人嘛 心理學考研 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347真題分析和複試建議這個今年21年的最新的真題分析,是專碩的 心理學實力還是蠻強的,僅次於北師大和北大 具體難度可以看看真題分析哈 學術是312統考,都可以找到試題,專碩比較難找可以看下...

西南大學的677心理綜合和347心理學專業綜合是什麼啊?

考研是分為專業型碩士和學術型碩士。677就是我們說的學碩的專業課考試內容。347就是專碩的專業課考試內容。順便送上參考書目,每年的話會有稍許的變動,以官網公布的為準。677心理學綜合參考書目 1 心理學導論 人民教育出版社,黃希庭著 2 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張厚粲著 3 發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