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男發小談戀愛了為啥自己心裡會不舒服呢?

時間 2021-06-24 10:08:46

1樓:只只

1.你喜歡他。

2.你跟他從小玩到大,你比較有依賴感和佔有慾。

放寬心態吧,只要你倆不互相喜歡在一起,你們倆都早晚會跟別人在一起。沒事的,你們還是發小啊,不過要保持好距離了哦。

2樓:南風知我意

可能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而且又知道對方是什麼的痞性,就像跟自己的姐妹,或者我們男生跟自己兄弟一樣,只要屁股一撅,就知道對方要放什麼屁,說白了就是太熟悉你們重小都認識,開始又沒有那種青梅竹馬的感情的基礎,就是乙個玩伴的心態,所以你才會不安吧。(僅供參考)

3樓:無感

應該是感覺不習慣,有點吃醋,也不一定是愛情的喜歡,我當初有個朋友談戀愛時,我也不高興,有些吃醋,因為她不再是我乙個人的了,她之後都只愛和物件在一起,我朋友是女的,我也是女的,

4樓:red

不知道你不舒服指的是心裡還是對他表現,個人認為,你要麼還在停留小時候的印象,突然不適應關係的轉換。其實很多人不就喜歡一起長大,然後成為戀人。所謂的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就是這樣。

自己從另外的角度看問題就不一樣的。

為啥我身邊的男生女生都開始什麼談戀愛了,為什麼我覺得好麻煩

emmm 哈 不要急沒關係這很正常啊 首先,他們有他們談戀愛的理由,你有你不談戀愛的理由,這不構成衝突啊。你要有你自己的主位意識,你的行動是自己思想觀念的表達,外界的一切影響因素都應該在你自己分析完這個事情對你有沒有影響?影響的具體是哪方面?印象程度是多少?需不需要自己進行調整?需要自己進行多大程度...

我喜歡的女生說以後不敢談戀愛了,是在勸我放棄嗎?

小張在占卜 分析 一,從題主資訊量上看,基本上都是她文字比較多女的情緒化可以看出在避重就輕 二,她在告訴你和她接觸的都是渣男,讓你證明你自己不是渣男從而達到控制你的目的 三,第二點延伸,不管是否答應做你女朋友即使你成功追求到你也不過是備胎的形式存在 總結渣女為了達到自己目的會編造各種故事或者將親身經...

女生跟乙個小自己很多的男生結婚或談戀愛是何種感受?

愛昊 我和小九歲的男票,他是年紀小但是成熟的年下男和我這個年紀大但是不怎麼成熟的年上女,我覺得相處不累,可以完全的彼此關心,不想分開一秒,一切都那麼剛剛好!即使現在他沒有能力給我物質的關心,但是卻有很多精神上的關心,這才是女生在愛情裡最需要的吧!我很幸福! 我的趙啊 認識乙個女性朋友,她和她男朋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