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初戀男友劈腿同事,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22 22:12:01

1樓:愛生活

安下心來,一定要考上,這樣換個環境,這樣你的平台高了,你對事物的看法,想法和處理都有根本的轉變,特別是對愛情會有新的認知和感受。

在新的環境裡,你也會接觸一些更優秀,更有才華,更出眾,更有上進心的年輕人。

愛情之花會隨時綻放。

2樓:俗人

從你明白之後,其實你已經走出來了。只是看著過往,有點放不下,放不下你曾經的掏心掏肺,換來的狼心狗肺,你放不下的是當初你是多麼期待美好的發生。慢慢來吧,時間還長,餘生也還長。

學點有意思的娛樂,或者健身充實點,把時間排滿點,去遇上那個能給你期待的美好的那個他。

3樓:兩公尺以下宅男

送你一句話,乙個人在感情付出太多

就是你活該。

感情是要雙方尊重,互相溝通理解,互相平等付出的。

看不到他對你的付出,他看著好軟飯,當然你主觀描述有可能不全面。

總之在感情裡付出犧牲太多了,就是一種錯誤。

這麼狠心拋棄你,你還是快點離開吧。

這一款冷血動物,你要是結了婚,他才出軌,指不定買個保險,等你懷孕去泰國看懸崖,想想就可怕。

感謝他放過你。

在一起六年的初戀劈腿 我該怎麼走出來?

渣男怎麼都是這個套路 初戀,在一起七年,男方劈腿 分手前和你差不多,其實早找好下家了 半年來最大的感覺是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他和新女朋友估計正在打情罵俏 對自己好點,說著容易做著難 沙皮 大學初戀三年,應為她一句話三年沒破她處,現在分手1個月,她就和新歡開房去了。我對的起她太對不起自己了,人要好好為自...

無法相信前任劈腿 無縫銜接,我該怎麼走出來

泰式芳療 和前任分手十天,他劈腿無縫銜接了乙個新女友,認清他了。同時也真的感覺到愛情是最最最不靠譜的東西 振作起來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充實自己 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你說,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對你很好。首先,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千好萬好,哪對情侶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呢。所以,他對你好這一點沒有什麼特別的,相反,...

周杰倫結婚三年了,我還是難受怎麼走出來?

ZHENGRANG 我覺得偶像戀愛結婚沒什麼吧。我身邊有的新朋友知道我喜歡周杰倫後,會問我 哎呀!他結婚的時候你是不是很難過啊?我 難過什麼?我從來就沒把他當作想要結婚的物件啊,他一直都只是我的偶像,那麼我難道不應該為他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感到開心嗎?心態放好是很重要的,我身邊也有很多不喜歡昆凌的杰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