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反而喜歡被吊胃口的女生?

時間 2021-06-22 19:21:47

1樓:我也有我的煩惱

這是因為男人都有乙個心裡,得不到才是最好的。還有一種求勝心裡起的作用。其實都是入的感情這個坑,乙個有經歷的男人都不會去問這個問題。只能說明這男生很單純。

2樓:Raven

往往太容易得到的都不容易被珍惜,男生可能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比較有神秘感,追求她也是乙個比較有挑戰性的過程,所以女生越吊男生胃口,男生就越沉迷

3樓:布布

事實上每個深愛某乙個女人的男人,都不會吊女人的胃口的。無論是帝王將相亦還是平民百姓,都是如此毫無例外。之所以男人對女人吊胃口,是因為有三種原因。

其一:真正象往的女人得不到,捨而求其次,在現實生活中尋找替代品,這樣人無完人,金無足尺。雖然心中不情願,更好的又撈不著。

又怎麼辦?因此在一些女人看起來,男人是在吊她們的胃口。

其二:男人與女人對情感的處理方式存在差異性。女人認準乙個男人從來是一根神經到底,她要想某個人好,她便會去關心他的一切,有的在夢中都在牽掛,而男人就不同了,他們一玩一鬧一工作起來,家門朝那裡開都會忘的。

那會象女人一樣一門心思掂著對方呢?

其三:男人這個動物是個死要臉面,活受罪的主,從來都不會輕易低頭向女人渴求什麼?幾千年來中國傳統男子漢大丈夫形象,使得男人保持著那份可憐的矯傲,只有待到情深之處,都會拜到女人的石榴裙之下。

因此那種若即若離的形象並非男人著意吊女人的胃口,而是來自天然,但也不可說有的情場老手。善於欲擒故縱之術,或為政洽的經濟的原因玩弄情感,這樣的人可要注意了。

4樓:幸運的嗚

因果關係弄反了,並不是他們喜歡被吊著胃口。而是他們喜歡的女生本來就比較優秀,而這些女生本來就還有很多選擇,所以不會立刻答應他們。

對於我而言,我只喜歡平等並且互有好感的關係,後慢慢昇華。她還有別的選擇,那我也祝她幸福。我個人覺得她對你沒意思,你還整天獻殷勤,第一沒有什麼用,第二對自己的進步不好,第三也打擾到人家了。

5樓:欣欣今天背單詞了嗎

因為有一些蠢蠢的同學就會被吊胃口等小技倆吸引過去,然後就當了備胎。同時也有人是想通過吊胃口讓對方對自己有好奇心,但一般就有兩種可能,對方也對你有好感,於是陪你玩,又或者關愛智障般的眼神。

6樓:小學生

吊胃口?你只是人家備胎罷了,你真的條件各方面好些,你基本極小概率遇到什麼吊胃口這種事,你能跟人家女生說喜歡她,她不知道多開心呢,話說,我只是講了個常識,至於有沒有侮辱到誰,你硬要對號入座,我沒招

7樓:

男生不喜歡被吊著,但是可能會因為喜歡才會被吊著,這就是為什麼你覺得男生喜歡被吊著。

本人親生經歷過和渣女的一段,刻骨銘心。

8樓:

什麼叫作:反而喜歡?這叫作:他倆看對上眼兒了,王八看綠豆。

他不喜歡妳,妳放棄他吧。難道,他無縫連線妳,妳會很開心?妳要是很開心妳就去追他吧!

你不要都覺的男人喜歡被吊胃口!

9樓:陳剛

男人都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欲罷不能的「賤感」。舉個不成熟的栗子,乙個獵人,追求的是捕獵過程的快感,而不是守株待兔的簡單得到。男人和女人之間因為吸引才慢慢的靠近在一起,從喜歡乙個人開始,就有很強的掌控欲,我希望你按著我的劇本進行,你破壞了其中乙個環節,呵,有點意思,你這是在對我們進行權威挑戰。

欲擒故縱,對我們很有用,但是,如果彼此都好感喜歡,這個步驟不介意實施在對方身上。也別把輕易得到就不珍惜的標籤全部貼在我們身上,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情話的年代,一切都請自重。

為什麼有的男生很喜歡戴那種紅繩子的吊墜,繩子發黑也不怎麼換 ?

搖擺的企鵝 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他就帶著紅繩子,吊著一塊玉。他說小時候,她的姐姐送給他的,戴上後從來沒摘過,還說是什麼繩結開過光的 雖然很迷信哈 後來繩子壞了,再沒戴過了,就一直放在我的梳妝台上,估計早就給忘了。 白丁經 我以前也一直帶著乙個紅繩子的吊墜呀,不過後來高中硬是自己跑去換成了黑色的繩子 ...

為什麼男生更喜歡喝酒蹦迪的女生,反而很多文靜乖巧的女生找不到男朋友?

嘿哦呼 拜託 文靜的女生亮相少,男生都沒法認識 就算男生主動都找不到機會啊 都不知道有你們這號人物 還有不愛玩的女生別人也不敢去勾兌啊 覺得高冷或者不食人間煙火 那些愛玩的女生認識的男生多追求她們的哥哥自然也多啊 你們自己把內心關閉起來 別人也不會自討沒趣不是? 物理少年 我話就放這兒,喝酒蹦迪的女...

為什麼現在男生不抽菸,反而女生抽菸越來越多?

mana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女性,除了要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還要在家相夫教子,還要有穩定的工作,還要有出息,還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變成黃臉婆吧。 沒菸癮,乙個人生活總歸有覺得很累的時候。別覺得矯情什麼的,你沒有真的體會到就不配說別人矯情。喝酒太誤事,只能壓力太大的時候花一兩分鐘躲起來抽根菸,深呼吸,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