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人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6-21 21:37:57

1樓:為什麼

本以為自私就是單純的的個人小情緒。但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所謂的自私還包括不成熟的自我安慰。

之前有個男同胞特別喜歡咱們班乙個漂亮的妹子,他總是在妹子需要的時候默默的給予她很多小感動,儘管妹子有男票,但他還是默默的為她付出,時不時的給她小感動,特別能捕捉到妹子一點點傷心的情緒,同時給予一些適時的感動,更有甚者這個男同胞還會利用他在學校的一些職務之便給予妹子一些在班級上評優評獎,或是其他的入黨之類的機會,感動著妹子,但妹子很知道分寸,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畢竟自己是有男朋友的,所以當這個男孩子有事幫忙的時候,她還是很願意幫忙的,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這個男同胞也是利用了妹子內心柔軟的一面,在他介紹的事務工作時,總是想讓妹子看到自己多麼優秀的一面,而且是越發的忘乎所以,但他不知道的是妹子是真的不喜歡他啊,只是覺得你真的挺好的,我就是純粹的感激。這樣自私的男同胞,還不是一兩個。啊啊啊

但這樣的事情做久了,身邊受傷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你盡力的討好別人,是否想到了其他人的利益,你再給她機會的時候,是否就是對的,這個機會真的屬於她嗎,其他人是否依然也夠格,人人都說喜歡是喜歡她變得更好,而不是你一味的給予她技能,讓她變得啥也不會,而白白的讓她占地,而變得不理智不公平,這樣既讓你變的惡毒,也讓別人把她看白了。

所以自私真的很可怕,請三思自私如何為好!

喜歡乙個人也不是讓她啥也不會

也不是讓別人說說閒話!

怎樣遠離自私的人?

福布施 看了你問題,也想湊個熱鬧,文章中你提到是你消耗了他的愛,自己不知道改變,導致愛情走向了死胡同。如何挽回,這個問題當然需要你自己去改變了,既然你認識到這個問題的根源其實就很好解決的,真的愛也好分手也好是不需要理由的。當然有時候是我們無能無力的被分手,既然你認識到問題是出在你這裡,首先你要去改變...

你碰過的最自私的人是怎樣?

正念 某公務猿在不知情下被一領導借調到一有毒有害部門,兢兢業業幹2年病倒瘦30斤歸來後找領導理論她說因為那缺人還說工作你不能只考慮自己最後笑著說在底層就是這樣。 乙個小小羊 極度自私的人的邏輯 以我永遠是對的,我是全世界的中心,所有道理和規則都應該為我服務,我是最重要的最尊貴的,自己的優先權最大,為...

怎樣對待那些極度自私的人?

Rick 相信你身邊一定不止乙個這樣的人。最佳辦法是,把他們放到一起,這樣他們互相掐架,特有意思。當然了,前提是你得有資格把他們安排到一起去。 顏阿顏 在知道對方極度自私的情況下,彼此不要過多有生活上的往來,比如吃飯 如果是不得已接觸了這種人,記得你要大度,別成為他眼中你是那種自私小氣的人 別讓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