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考研去男朋友工作的地方

時間 2021-06-20 20:07:55

1樓:Vitamin

先把自己的前途放在第一位,按自己的發展去選擇考研的學校。至於男朋友的話,即使你選擇和他在乙個城市也有可能會分手,換一種說話,你們不在乙個城市也可能不會分手。

考研是自己的事情,和自己切身相關。凡事還是要以自己身為重。這樣說可能是自私些,但是別人不能為你保證什麼的話,還是自己保證自己好了。

2樓:Sunshine

最好去未來,你打算在那裡發展的城市

你也說了,是男朋友,不是老公,修煉自己還是很重要的,做對自己好的選擇。

這種事情,要綜合自己情況,自己做出決定,外人都不了解你們的情況,親戚朋友的意見也只是參考。

3樓:櫻桃向前衝

先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吧,如果去男朋友那邊也不會影響自己的職業發展的話,可以去;如果會犧牲自己的話,你就要權衡一下這樣的犧牲值不值得了(從長遠去看,你男朋友值不值得你付出,你們結婚可能有多大,你男朋友會不會願意為你犧牲呢)。

4樓:AHUANNNNN

希望你的選擇都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其他的誰誰誰,當然如果他在的地方有適合你的學校他又是乙個值得你去奔赴的人,也未嘗不可,加油啦陌生人

該不該放棄一切考研去男朋友的城市?

醫學小學僧 不要,自己的情況放在第一位,感情的事變數太多。你奮不顧身,最後可能還是會分手 我就為了男朋友,啊不,前男友考了本校留東北,這不還是分了。 和碩 放棄一切只是為了和他在一起?那你能不能考上都兩說啊.考研的內動力難道不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有自己的意志,為自己的前途打算。先立己,再愛人。 逝...

為了男朋友該不該放棄考研。?

Krystal楊 我覺得是不應該的,站在我乙個沒有男朋友的角度來說,並且將來始終將個人的事業為主的女孩子來說,是非常不應該的。為什麼這麼說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第一,若你的原生家庭條件比較好,這樣你還算比較有條件去挑選你未來的老公,不論怎麼樣,你的原生家庭條件是可以作為乙個資本的,你可以放棄你的學歷,去...

該不該去男朋友的城市工作。

藍藍的天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其次就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意願,男朋友的意願包括他是不是真的願意跟你走到,是不是真的有計畫有能力在這個城市定居下去 這一點也不那麼重要,因為你們可能還會去其他城市 最後看那個工作是否真的適合你有發展前景。我不建議任何女孩為了乙個人離開自己的城市,因為這是一場賭注且很少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