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不想談戀愛是有心理問題嗎

時間 2021-06-17 23:32:27

1樓:駙馬小豆

沒有心理問題!人生中談戀愛不是必選題。人生不長,人的精力也不多,家國理想事業愛好友情愛情親情等等等,題目這麼多,誰能全做完?

選擇自己擅長的喜歡的題目做好就行,一樣能有精彩的人生。

2樓:陳慶華心理諮詢師

如果你要和乙個女生產生親密關係的話,不談戀愛肯定是無法到達的。

可能你比較害怕親密關係吧。

失去一部分的自由,會多一些兩人之間的衝突。

當然也可能會多花一點錢。

飲食男女,人之本性。

你正直青春,按理說正是交朋友找伴侶的好時候。

你有哪一些方面的擔憂呢?

3樓:趙老師

愛情是甜蜜的,是每乙個都嚮往的。大三了,對愛情沒一點想法,有些不尋常了。可以做自我覺察,自我探索,是什麼在阻礙著自己去想呢?

4樓:熱愛生活的良醬

正常。大學四年沒有談過戀愛,就是不想談,沒別的原因。

心裡就是對那種甜膩膩的戀愛提不起興趣來。

可能是讀書讀多了,眼光變高了。

看世界的角度都發生變化了,路上看到的女生掃一眼就能大概判斷她的氣質,覺得很難遇到價值觀相似的女生。

自己喜歡過的女生很大程度上都是自己對她美好的想象填補了我對她的認識,其實本人並沒有那麼好

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或者有心理問題?

樂巧 可能是沒遇到合適噠 乙個人也可以開開心心鴨,沒事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打打遊戲追追劇看看書 不要覺得自己有問題,你就是你,是不一樣的煙火 每個人的念愛心理都不一樣,怎麼舒服怎麼來 墨狼 我是男生,今年24正經的戀愛沒有談過,高中的時候有段模糊的戀愛!個人感受建議,可以給點機會你身邊接觸的人,在安全...

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據說你超甜 在乙個人崩潰的時候真的好像有個人在旁邊安慰自己 這就是矯情吧。但是,有時候又會想,乙個人的話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沒有別人管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不用顧及別人的想法,更不用在乎誰生氣了。可能因為家庭吧,我談戀愛的樣子很卑微,敏感,不管那個男生自己喜不喜歡,完全是自己討厭的樣子,乾脆不談吧...

女追男,男生說不想談戀愛,是他自己的問題,是不喜歡我嗎?

親身經歷 感動換來的也不是愛情啊 我遇到乙個人 他也說我很好 是他的問題 一直以為可以被感動的吧 一直默默付出 但其實並不會 他還是一樣的冷漠 所以建議放棄吧 雖然我目前也沒有放下 依然每天都會想念 但我心裡知道 至少現階段 我們不可能了 可以允許自己想念他 但也要好好努力 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感情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