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遠嫁,男友不願和我回老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5:47:52

1樓:修月

知道父母為什麼不讓你遠嫁,知道男友為什麼不願和你回老家,從中選擇解決辦法。最重要的是聽從你內心的想法,別做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2樓:小may

如果想兩方都周全,那就只有分手,不管是哪一方妥協,都是給後面留下了隱患。如果結婚後一直都幸福美滿,那是最好的結果了,如果你妥協遠嫁,那後面要是鬧矛盾,你就自己承受,給父母說了也沒用,還擔心你,他們還無能為力;如果是你男友和你回老家,到時候相處的不愉快,就會把這個事情拿出來說,你自己也會覺得對不起他,女生在鬧矛盾的時候總是自我懷疑,先找自己的錯,你會覺得對不起他,這樣也會不幸福,所以你可以選個折中的方法,或者就直接分手,省得後面麻煩。

3樓:餘魚

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不過感覺你還是很糾結,那就分手吧,不然耗著對誰都不好。

身邊有類似的例子,耗了幾年,都不能說服對方,分手告終。

長痛不如短痛

4樓:簡單

我僅說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僅供參考哈!首先,我就是東北農村的。其次。

我是遠嫁外地的,還是比較遠的。自從我結婚以後我就很能理解當初父母為什麼那麼不同意遠嫁了。所有再結婚之前都是你現在的想法,很反感父母的想法和對遠嫁的偏見,但是事實證明遠嫁幸福的是有,但會是你嗎,呵呵!

就你說的這些,我可以給你分析一下哈。第一,他是東北農村的人,還是獨生子。那麼你們結婚以後是把他父母接過去和你們住,還是回東北老家,這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

他的父母年齡大了,你們是必須要做的選擇的。再就是你們有孩子以後呢,是老人幫你們看,還是請阿姨?不過,我覺得他媽媽看的可能性會更好,那就意味著,結婚一兩年生小孩以後你就得面臨和公婆一起生活的問題了。

第二,根據你的描述,我看到你們也是剛買了房,那麼經濟壓力也是比較大,以後或許因此吵架的概率比較頻繁。第三,你家的態度和你自己的猶豫不決。其實很多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可能是表達上不能被我們所理解,只有我們經歷過才會知道父母還是對的。

為什麼你的父母和親戚知道了他和他家的條件,寧願斷絕關係也不要你遠嫁?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假如你自己有女兒,現在就是你這個狀況,你要不要你的女兒遠嫁?

第四,作為乙個已婚人士,我建議看男人不要看他現在對你有多好。現在都對你不好,他還會有女朋友?大多數男人結婚以後就會有變化了,你再生個娃,那就變的不是一點半點的。

當然也有好男人,但是大多數是這樣的,我就說概率哈。第五,以你們現在的經濟條件,遠嫁以後想回娘家,我真心覺得一年都難回去一次。不要給我說什麼現在交通方便,只要有錢想什麼時候回都可以的話。

事實就是,當你想回的時候,總有亂七八糟的事情,再當你想回時,手裡又不寬裕,然後等等等,一年就過去了,貼別是你懷孕以後到生小孩差不多兩年,估計是沒得去,生小孩太小怕水土不服,還不好帶,再大一點了就要上學了,你可以算到其實真的沒多少時間可以回娘家的。

5樓:風乍起

既沒有魄力不顧反對和男朋友在一起、想離家近又不想跟男朋友分開、自己沒主見問誰也沒用、我就一句話、嫁給家附近的男的不靠譜就不能欺負你了?離家再近你能十天半個月回一次家嗎?

6樓:最高

為什麼非得回老家!翅膀硬了就得放飛了!找個離家不太遠的城市自己打拼不好麼?

到他們年齡大了的時候,再把父母接過來不完了,男的當然不願意去了,又不是入贅!都離父母遠點——事少,乙個月回去兩三次就行了。再不行每年接過來待個十天半個月的就是了。

父母不同意,我該遠嫁嗎?

現世安穩 過來人回答 慎重考慮!父母的話沒有錯!結婚之前我也想的只要有愛情,兩個人在一起天涯海角都是家。結了婚有了孩子,娘家真的是可望不可及!我雖嫁外省,距離只有兩個小時車程,但是疫情期間,我一年沒有回娘家!就感覺家就在眼前,就是回不去。我現在有乙個女兒,如果以後她要遠嫁,要不我不同意,要不我舉家搬...

遠嫁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夕顏悅風 有十足把握再遠嫁。建議先了解清楚男方家庭情況,男方的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情況糾紛情況,是否存在男方家有多個強勢姐妹?男方家那強勢的姐妹是否會任意占用男方的資源,比如借助男方在老家買的房,變相強佔。男方家庭是否是嚴重的重男輕女家庭?預估自己會不會被當成不需要工作,只需要好好在家生孩子生孩子生個...

為什麼父母不同意女生遠嫁?

許嬌嬌 遠嫁 從字面看起來,只是距離的問題。其實,背後卻還有許許多多的其他問題。誠然,就如你說的,現在飛機,高鐵那麼發達的社會裡真的想回家看媽媽,一張機票即可。但是,一張機票的背後呢?陌生的城市,意味著社交圈的重新構建。結婚,生孩子以後,是你想走就能夠走的了的嗎?有的時候,並不是說,男人不可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