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遠嫁,你是怎麼辦的?

時間 2022-01-04 06:49:09

1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你廣東的能適應湖南那邊的生活嗎?如果覺得那邊自己能習慣發展定居沒問題就去湖南,覺得不行還是別遠嫁了,不過湖南那邊離廣東不是太遠,回趟家也不會太難。

2樓:jiajun

如果你是獨生子就不要遠嫁吧 ,如果和父母感情好假如你想一下你父母年紀大了有個什麼意外的急事,你不能馬上到場處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你會不會後悔?例如腦血拴這種,沒在三個小時內處理溶栓就廢了。

我同學父母乙個寢室八個人有三個人父母有這種情況 。如果你不是獨子就沒問題

3樓:酷girl

看你自己想選什麼,當然也要想好選擇後帶來的一系列後果。

如果非要嫁,別人也攔不住,大不了偷戶口本出來,別人也沒辦法,但是你要想好嫁過去會有什麼樣的生活,不熟悉的地方習慣等等,離家遠,不能隨時回家,受了委屈沒人說沒地方呆,最主要你男朋友能不能一如既往地對你好愛你對你家裡好,等等一系列的後果,都要想明白。

如果不嫁,那上面說的那些就很簡單了,況且你知道男方是不是和你一樣堅定的想和你結婚呢,沒準面對父母的磨難倒先放手了。換種說法既然沒在一起就證明起碼他沒那麼愛你,目前不是對的人。

自己想清楚

遠嫁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夕顏悅風 有十足把握再遠嫁。建議先了解清楚男方家庭情況,男方的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情況糾紛情況,是否存在男方家有多個強勢姐妹?男方家那強勢的姐妹是否會任意占用男方的資源,比如借助男方在老家買的房,變相強佔。男方家庭是否是嚴重的重男輕女家庭?預估自己會不會被當成不需要工作,只需要好好在家生孩子生孩子生個...

父母不同意遠嫁該怎麼辦?

陳小政啊 一 你家在安徽,他家在內蒙,距離確實太遠了,要是在南方城市還好,南北差異飲食方面都有差異,父母不同意最大原因無非就是距離了,乙個人獨自到那邊需要巨大的勇氣,女生還是離父母近一點比較好 二 如果你們有能力在北京買房,那也可以考慮,但是對於乙個普通家庭來說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買房太難了 已登出...

父母不同意遠嫁我該怎麼辦?

安安 為人父母都不希望自己女兒離自己那麼遠吧,但還是一點要看你父母對你要嫁的人什麼看法。當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女兒嫁那麼遠,萬一受委屈了怎麼辦 薩茹拉老師 當然是聽父母的,就在自己家住的地方上班,男朋友還可以再找乙個合適的愛你的,沒有必要跑那麼遠去,父母生養了你,你應該在父母身邊工作和生活,這個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