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怎麼在高中交到朋友

時間 2021-06-15 04:04:16

1樓:Awesome

這肯定是可以的,要交就交那種朋友不是很多的那種,先從那種開始練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在慢慢的闊開視野接受其他的事物,而且很多人願意跟內向的人交朋友,因為跟內向的人好接觸,不過也要擦亮眼睛看看願意跟你交朋友的人是否真心實意,不要一直做那個被人任意使喚的 ,所以怎麼樣要看你有沒有勇氣邁開這一步,加油 。

2樓:星月

要交朋友首先要讓別人對你有好的印象,害羞的人可以試著先給對方乙個微笑,微笑待人一定錯不了!

試著去搭話也是不錯的,去提一些開放性的問題冷場的機率比較小,比如說可以把「你中午吃了什麼?」替代成「你吃午飯了嗎?」

去讚美別人,去懂得發現別人身上的優點也很容易得到別人的好印象,可以完美get到別人優點的人怎麼可能會太差呢?

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禮貌待人,慢慢來,時間久了,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希望我們都交到很好的朋友呀~

3樓:喃喃

我原來也是乙個內向的人,現在也是,但是這絕對不意味著內向的人交不到朋友!首先要知道,和人交流是人的本性,如果你對這件事有著太深的期望和太多的顧慮,那反而會適得其反越來越緊張。就像北京人對「吃了沒」這句話情有獨鍾,不是說它含義多麼深,而是它接地氣,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自然而然的。

當然初期的時候,可能還是會對和人交流而產生緊張,但是反過來想想,做自己,做乙個自信的自己,別人還有可能被自己的優點吸引過來,從而開始了更好的交談呢?不必對這件事情太過苦惱,先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內向的人無聊且孤獨,怎麼交到更多朋友?

飄搖 我也是乙個無聊又孤獨的人,你想交朋友,就主動。主動懂吧。別怕拒絕,臉皮厚點。用點手段。你就可能找到那麼幾個人願意跟你玩,或者願意做你女朋友的。親身體會。 蘿阿白 內向的人真的很難交到很多朋友啊,我自己就挺內向的,初中就乙個很好的朋友,現在就幾乎就沒了,怎麼說呢,你不說話別人就不會來找你,說了也...

怎樣在高中交到很好的朋友?

人格魅力的吸引 還有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能交到什麼樣的朋友,很大程度上看你是什麼樣的人。表面逗比,內心豐盈,多與同學交流,三觀相合,可以試試,志趣相投,可以再深一步了解,然後一切隨緣 當你寫下這個問題的時候,思路就錯了。怎樣在高中交到很好的朋友?你的出發點是怎麼去做,才能跟人相處好,才能交到好友。而事...

內向的女生可能交到男朋友嗎?

穎菌子QAQ 當然可以,如今社會的現狀是什麼呢,男多女少 狼多肉少 的時代現狀,只是相比於其他外向一點的女生來說較難,拿我來說吧,我女朋友的好閨蜜,有乙個就是挺內向的,也不是說內向,就是不好意思跟男生交流,曾經我把我的兄弟介紹給她,最後還是沒成,說重點了,其實她內心很想找的,只是不知道怎麼去和男生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