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高中交到很好的朋友?

時間 2022-01-20 10:06:08

1樓:「已登出」

人格魅力的吸引

還有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2樓:貓一樣得溫暖我

能交到什麼樣的朋友,很大程度上看你是什麼樣的人。

3樓:韓某某

表面逗比,內心豐盈,多與同學交流,三觀相合,可以試試,志趣相投,可以再深一步了解,然後一切隨緣

4樓:庖丁

當你寫下這個問題的時候,思路就錯了。

怎樣在高中交到很好的朋友?你的出發點是怎麼去做,才能跟人相處好,才能交到好友。

而事實上,真正做好自己,忠於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才能讓你真正的朋友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相信我,不要去做迎合別人而做的事情。

人生最重要的正經事,就是取悅自己。當你真正進入了好的狀態,有自己的個性和堅持,你的好友自然會出現。

5樓:小陳故事多

學生時代的交情要麼一起打遊戲,要麼一起談戀愛要麼一起抄作業,正兒八經的一起學習的比較少,可能我是個學渣的關係哈哈不過呢最單純的高中就隨性而為就好了,因為你得不到所有人的喜愛呀,玩一起的小夥伴們性格對味就好了

6樓:薄荷葉上的貓咪

其實挺簡單的,如果是新生我的建議是要主動積極點。

每個人剛到學校都會害怕自己很孤獨呀交不到朋友呀,平常多去跟別人交流就會發現會有跟自己興趣愛好差不多的人呀之類的,然後就會遇到些讓你感覺很舒服相處很舒心的人,這樣你就可以多跟他接觸呀。

其次就是本人要做到為人處事的態度,要友好,但也不需要戰戰兢兢,因為是朋友關係,兩者是平等的。

做自己!不辜負自己的做人原則!就夠了!希望高中能快樂呀!

7樓:知否

你夠好,他也不錯,無關成績,在乎品性。

8樓:GDI士官長

興趣愛好相同又聊得來,會成為朋友,時間會讓你發現個人品德好的朋友會是一生的好友

9樓:李大星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嘛,最重要的一點人品!記住一句話:道不同不相為謀!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高中生的話還算單純,平日裡也不要因為某件事,就對某個人貼下永久的標籤,不管好的或壞的。兩個人的友誼好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你喜歡和他在一起玩耍,同樣他也喜歡和你在一起玩耍,所以不管和誰交朋友,先處一段時間看看,你自己心裡會有答案。以下算下自己個人的建議,高中是人生乙個很重要的階段,你高考能考好,在日後能為你創造你無法想象的優勢。

如果你現在是個學習一般的同學,那就找個學習成績好方法好的同學做朋友,就像找個師傅一樣,自己一定要虛心請教。當然最重要的三點:1別人是發自內心的想幫你。

2盡可能的少耽誤別人的時間。3記得感恩!如果你已經放棄學業了,那就放開玩,在外面玩自己注意安全,在學校裡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就行。

畢業了要麼去當兵,要麼找工作,別在死皮賴臉的又去讀什麼大學,別浪費你的青春和爸媽辛苦掙來的錢!(富二代除外)如果你是學霸,找些心地善良單純的同學做朋友,壓抑的時候能有人陪你聊天,釋放一下你學習上的壓力。學霸是孤獨的,在高中其實也沒什麼,並不是什麼異類,現在學業繁重,真沒太多時間做其他什麼事。

自己潛心修煉,最後達到目的,這才是高中時代你最應該做好的事。最後,其實每個人的青春時代,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但是你記住在那個當口的時候,不用太自責,不用太悲傷,不用太驚恐,事情一定會過去,也一定有辦法解決,就算有遺憾,自己盡力了就好。青春嘛都是不完整的,就算是日後再有作為的認人,都一樣。

學會總結,學會自省,找到適合你的生活節奏!

內向的人怎麼在高中交到朋友

Awesome 這肯定是可以的,要交就交那種朋友不是很多的那種,先從那種開始練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在慢慢的闊開視野接受其他的事物,而且很多人願意跟內向的人交朋友,因為跟內向的人好接觸,不過也要擦亮眼睛看看願意跟你交朋友的人是否真心實意,不要一直做那個被人任意使喚的 所以怎麼樣要看你有沒有勇氣邁開這一步...

在高中的時候能交到真心的異性朋友嗎?

可以啊,我高中的時候就是男女通吃,我們班有很多個小圈子,每個小圈子都有我,我跟我們班的男生關係都很好,有乙個男孩子A他媽媽每次出差都會給他帶小零食,他就會帶給我吃,那時候他天天帶飯,我經常偷他飯盒裡的牛肉 還有乙個男孩B,每天晚上泡咖啡,然後給我先喝,我喝一半了,再把被子給他傳過去。男孩C每次發獎學...

怎樣才能交到朋友?

Silhouettes 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有很多這種 一兩句話的朋友 其中不乏社會名流 但是現在身陷囹圄的他沒人敢撈 平時多交心,別把太大的希望寄託與這種朋友 人脈虛胖不是一件好事 目目老師 一兩句話就能成為朋友,這是一拍即合的理想狀態較為理想的狀態是,一兩句話就能知道對方能不能跟自己成為朋友其實更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