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是因為一些事就和我有矛盾,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06:31:18

1樓:麻瓜

直接就發出來了,說明夠「率真」的哈

發出來是讓你改變的,也是告訴你為什麼生氣,就是方式有點矯情隔天相見的時候,隨便一句話,如果她可以正常應答,微笑應答,那麼關係不變,繼續處著

反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了僅供參考

2樓:fantastic

我覺得吧,你這個朋友可以不用要了。你們倆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性格。並且不能包容。

說白了就是兩類人。換個人做朋友不香嗎?難道你喜歡強扭的瓜?

雖然不甜,但是解渴是嗎?朋友就是那個要麼她能跟你一樣喜靜,要麼她能感染你,讓你也活潑起來,融入氛圍。她發的那個動態就是搞你心態的。

在我看來就是沒把你當回事。就是一普通同學而已。

3樓:讀初

有矛盾怎麼辦?支援這個題目的乙個主要目的,請問你問過她為什麼要跟你鬧矛盾呢?他必然是看你行為舉止和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的積累出來的不順眼,要找到這個原因和關鍵點,你才能有突破口,才能化解這個矛盾,而且你不是說常因為一些小事嗎?

那你就聯想一下這些小事,有沒有共同點?是因為他而不順,要矛盾的。有個電視劇集上面說了這麼一句話,萬事萬物皆有理可依,有跡可循,只有找到了你,才能對症下藥!

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金牛男分手後會復合嗎?因為一些事兩人有矛盾,我就先說最近不要聯絡了想冷靜一下,他也說好

雲邊月亮 你好,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有矛盾,雙方都有情緒這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你提出不要聯絡冷靜一下,他自然也會順著你的意思。關於 金牛男分手後悔復合嗎?首先,感情的事情不能用星座分析,他的性格如何,這是你平時在跟他相處的過程中能夠體會到的。其次,他是否會和你復合,除了他對你的感情外,取決於分手後你是...

我和我物件分開是因為大家都太累 和一些家裡面的事情 但是互相都很喜歡 還有可能復合嗎?

洛溪染 今天剛挽回失敗,準確的來說是昨天。感受異常深刻。能否挽回需要考慮到兩個問題 1.還很喜歡是你的認為還是你倆共同的認為?2.復合之後你打算怎麼解決你倆之間的矛盾?先說第乙個吧。要是這僅僅是你的認為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沒有必要和我一樣,做一些無謂的掙扎。如果是你倆共同認為,那麼復合的機率很大很大。...

為什麼和男朋友老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古古 咋說呢,有些小事情咱不用吵架,用不對的方式吵架會很傷感情,你們也會過的很累,我也是女生我了解女生,女生很容易亂想,就像我今天,我是乙個很會掐點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那麼巧 有好幾次我要他出來陪我,他爸媽都剛好進門,他就出不來,每次我早上醒來回他訊息,他剛好開遊戲。今天就是,我要他出來玩他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