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朱諾》

時間 2021-06-14 06:30:17

1樓:熊小駒兒

真真實實地被感動了,朱諾實在太勇敢了,可能也是因為我正在大學的迷茫中,看到這樣乙個女孩真真實實的擺在眼前,我很嫉妒很羨慕,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實在拍的太好了。

2樓:promising

我愛這部電影有三個原因:1它的價值觀,影片的故事情節相當反常規,無論是來自朱諾父母的理解寬容和陪伴,還是高中生懷孕的離譜事件,但它卻用這樣反常規的情節全面而溫柔地講述了乙個尊重生命與愛的普世價值,每個生命都有其獨特的重量 ,每個生命都需要連綿不絕且堅持地愛和勇擔風險對責任。2它的畫面感,我覺得是非常小清新的,不論是對一些嚴肅認真的畫面的幽默化還是對一些場景(開滿花花的街道)的特寫都是非常令人舒適的。

3電影裡面的插曲我非常喜歡, 名字是《tire swing》是那種輕快又愉悅的調調 ,和這個電影結合起來就能直觀的感受朱諾那時解決了一切去尋找喜歡的人的那份心情,我覺得很棒(主要是每一首歌都應該去了解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或許聽的時候會給這首歌鍍上一層別樣的感覺吧)

如何評價電影《朱諾》 Juno ?

史青星 乙個可能會導致家庭陷入滅頂之災的事件,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處理效果。有些人擔心這樣會誤導年輕人搞未婚先孕,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任何人都知道,未婚先孕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尤其是高中生。沒有人會願意經歷這一切,即使看了這樣的電影。這個電影只是告訴我們,即使你只有16歲,如果你願意承擔自己釀成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