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不是那麼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了,半年的異地戀,讓我身心疲憊,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6-13 00:51:10

1樓:

沃德馬鴨,笑死我了。

特意去看了下,乙個月前提問里懷念自己八年前的女朋友(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畢竟描述裡說到的一起聽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這首歌是19年年底才發行的,,越說越想笑了,剛哈狗會紅給哈狗會紅給哈狗和高後給哈狗和)然後想分手不到幾天就開始問怎麼追另乙個女生給哈狗和高後給哈狗和高後給哈狗和高後給哈狗和高笑。

你再一次向我證明了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什麼兄弟情,不過就是感情暫時還沒從量變達到質變罷了。

最後說一句,和你異地戀這女孩子真可憐,碰上了你這麼個………

2樓:

題主,你還是匿名吧,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上次提問被噴慘了,我也匿名了。我剛好異地1000天了,現在也是,好像很累,工作了,女生還在讀書,每天感覺好累,沒有精力去照顧她,那種學生時代的愛情已經不適合我了,愛不動了。也可能是我變心了吧。

3樓:

可以匿名再來問嗎?不然我怕你被噴死

5月17號提問和異地女友之間感覺累了,想分手。

26號就開始提問如何追另乙個女生。

不是出軌我都不信

這是摩羯女喜歡我的感覺嗎

滴滴滴 我覺得她要是不喜歡你,東西都不會收的,個人對摩羯女的看法是這樣,所以,等她高考,你嘗試著追她吧,我覺得她會同意的,然後她也有主動去約你,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感情的,至少不是厭煩,我覺得可能是喜歡 昤矓 我摩羯,個人而言,不喜歡的人連送我禮物的機會的沒有。心裡是虛榮,但是想要的一定會自己買,打心裡...

感覺女朋友沒那麼喜歡我了。?

牧小野 首先說結論,你女友並非沒那麼喜歡你了。當然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具體還需自己在日常其他方面多觀察觀察。下面是正文 朋友,你可能還是不太了解女生。首先,你們剛在一起時,因為不太了解對方,以及戀愛帶來的甜蜜讓雙方的脾氣都有所收斂。後來隨著兩人逐漸的熟悉,會慢慢暴露自己的一些缺點或者說本性。其次,根據...

感覺沒人喜歡我

子規啼裡雨如煙 這是自卑傾向呀。有什麼原因是造成你這樣的呢?你自己應該清楚吧。照著鏡子仔細看著自己 然後問自己 自己真的那麼差勁嗎?反思下如果 是的 那麼你要做下心理輔導了 首先,沒有人無緣無故的不喜歡乙個人,肯定是做了什麼事情,說了什麼事情別人不認同才導致討厭。就好比你剛剛看我打了乙個 1 你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