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孤獨麼?

時間 2021-06-12 17:46:54

1樓:

孤獨,是的,我們非常非常的孤獨。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當我們出生時,我們便一無所有,直到我們開始第一口呼吸,這個世界變開始賜予我們一些東西,也奪走一些東西,之後便是漫漫餘生,等到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又變得一無所有,獨自告別,難道不孤獨嗎?

更不用說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中,能相遇的人如此之多,能理解的人卻何其的少,歪曲、誤解、錯失,哪怕只是一句話或者乙個瞬間,你就能感覺到,這個世界上能真正完全理解你、容納你的人,其實是根本不存在的。你只能將心中的聲音隱藏在每一次呼吸裡,將腦中的思潮掩蔽在如常的表情中,無處訴說,無法訴說,不用訴說。只要自己明白就好了。

只要我乙個人就夠了,我還有頭頂上的天空,當我穿行於大地之間,我竟覺得是如此得怡然自得,再多的陪伴反而變成了多餘的羈絆。從夜裡獨自舔舐自己的傷疤,到能夠安靜地和自己相處,人的一生似乎都在為孤獨修煉。把形單影隻的痛苦修煉成包容一切的溫和,從乙個人站在絕望的荒原上,到捧著世界獨自觀瞻,這是何等的孤獨啊。

但真因為理解了孤獨,才更加珍惜與人一同取暖的時刻,才更加明白一切都不屬於自己,皆是身外之物,才更加懂得每一絲清風和每一秒辰光的珍貴,才有勇氣繼續活在這個世上,繼續奔赴那個獨自離開世界的盡頭。

I'm lonely, but never alone.

我們是害怕孤獨還是害怕別人覺得我們孤獨 能讓生活過的有意思點嘛?

書影輯行 我怕別人覺得我孤獨的程度大於害怕孤獨的程度,如果在乙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城市,我乙個人可能會自在些,但在一群認識的人面前,我還是無法做到無所顧忌,還是怕被別人說自己是個沒有人陪的怪人。也曾試圖說服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可是沒辦法,我真的做不到,做不到毫不介意,做不到熟視無睹,我不是乙個聖人...

我們還要孤獨多久?

white coffee 從你意識到什麼是孤獨以後,就會一直孤獨下去 畢竟沒有人會完全理解你,也不會有人永遠陪著你 而孤獨,也不一定是因為是否孤身一人而有感 向蔣丞選手學習 嗯我覺得人是生而孤獨的,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熱鬧只是暫時的,每個人都應該做好孤獨一生的準備,然後熱熱鬧鬧地開心地活著!希望題主...

我們算是門當戶對麼?或者我們適合結婚麼?

你封哥 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不適合結婚了。原因很簡單,當你想買乙個東西但是又很猶豫的時候,讓你猶豫的部分一定是不合適的。最後買了就是能接受不合適,不買就是接受不了。你自己問一下自己,你倆真的合適嗎? UQI.Sven 別管門當戶對不對,適不適合結果,先在一塊兒住仨月,就知道了,兩個人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