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吵架。為什麼發生吵架或者矛盾過後,我總是先思考自己的問題,然後很理智地和對方道歉?

時間 2021-06-12 17:11:33

1樓:言一一

你這種情況,我們這也有。對於這樣的人,主動認錯,開始還會感動,慢慢就麻木了。甚至,不想和她深交。看似她大度,實際就是沒有原則的人乙個。

2樓:Journey.C

我先說下如果你不想再和男票吵架怎麼辦,我只說我的解決方法,對你不知有沒有用,反正我就是這麼說的。就是下次再出問題的時候,你不僅道歉,還要告訴他你內心的感受:親愛噠,你知道我們都很在乎對方,在感情中有些小矛盾出現也是不可避免的,可是親愛噠每次和我針鋒相對的時候我就感覺心裡非常難過,想哭,特別沒有安全感(可以流點眼淚)。

親愛噠你有感覺嗎?這種爭執非常傷害我們的感情,我們以後可以換種溝通方式嗎?例如,我做了什麼讓親愛噠覺得不妥的時候親愛噠只和我表達你內心的感受,這樣我就會知道下次應該怎麼去做了,不會再做相同的事情讓親愛噠難過了。

同時你自己也要做到用相同的方式表達自己不滿。當然前提是你男票真的很愛你,並且不捨得你受委屈的情況下。只是情商低,不知道怎麼解決問題。

上面說的是避免吵架的一種解決方法,接下來說下怎麼能讓對方跟你共進退,遇到問題主動思考解決問題。我只是用自己的語言,你也可以切換成自己的語言,當然不要照背,每個人說話表達方式不盡相同。『親愛噠,我知道每次爭執後你心裡也非常難過,我又何嘗不是呢,並且每次爭執後親愛噠都對我們出現的問題置之不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親愛噠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時間短了還行,時間長了讓我很疲憊,不是對感情疲憊,而是我乙個人腦力有限,如果你也可以和我一起思考問題,解決問題,那麼我就會感覺輕鬆多了,好不好呢。

(這是柔和表達方式)。我是用比較理性嚴肅的態度來表達的。看你男票吃哪種。

話外感情是二個人的事情,單單靠其中一方來維繫,感情會非常脆弱,男女朋友其實就是戰友,有問題不怕,就怕一方裝睡,讓另一方獨自面對問題。所以女生要學會在男票那裡適當示弱,把主動權讓給對方,當他把解決感情問題看的和他工作一樣重要的時候,你們的爭執也會少很多的。再次重點提示,他是想和你結婚的前提下,這些話才管用,不然就是對驢彈琴。

先說這麼多吧,你可以先用下,不管用再想別的方法,我是這麼和男票說的。再說句,如果和他說了二次依然無動於衷,而你也不想再忍耐下去,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因為你永遠也叫不醒裝睡的人。

和伴侶吵架為什麼女方總是不會先低頭?

海綿薇薇 普遍來講,女性對於情感的訴求要高於男性,需要不斷被認可 被關注 被愛護,內心更細微敏感,自然自尊心也會更強烈一些 男性本就大條,無傷大雅的問題,低個頭哄一哄,給女方一些安全感,挺好的 羽之愛 角度不同,男女的思維方式也不一樣。很多時候你需要先承認你自己做錯的部分,然後女友可能也會認錯或者不...

LOL玩家幾乎每盤都在吵架,為什麼英雄聯盟的遊戲環境現在這麼差?

今天有被氣到 今天遇到個帶tp的上單石頭人,單機二十分鐘,點他兩下,他問候隊友父母.結果ad和他開黑的,連個起來罵我們剩下三個.在他罵髒話前,我們只說了 看不懂 點了他有大招不用,點他有tp卻不用.別的我們都沒做。你說遇到這種人,能怎麼辦.他又不會玩遊戲,又那麼兇 問答者 不得不說,段位越高,噴子越...

和好朋友吵架為什麼自己總很生氣很久但是對方卻沒什麼變化一切如平常?

鹿仙草 我就是你說的那種人。我的角度就是我覺得沒必要生那麼大的氣,我還覺得為什麼和好朋友吵架,為什麼他總是很生氣。這是性格不一樣吧。 自己都快被氣死了,物件還是不冷不熱。有時候想放棄,又不捨得,我是真的愛他,第二天很生氣,他有可能真的不知道怎麼就惹我生氣了,覺得極大可能因為太在乎,所以把小事放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