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不夠喜歡我,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11 20:00:25

1樓:南山

給自己乙個時間限制,如果談兩年他還不帶你見家長還不談婚論嫁,那就趕緊撤吧。男人要不要娶乙個女人一般很快決定,他遲遲決定不了是不是要娶你以後要娶你的概率也不高,即便這幾年沒有他更心動的人出現而娶了你,婚後那個人出現了怎麼辦。

2樓:

其實誰心裡沒有乙個以前特別喜歡的人呢,與其說每天逼問對方逼問自己誰更好,誰更重要,不如接受乙個事實就是對方心裡就是會有乙個沒法超越的人。很多讓所有人銘記的人,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在最偉大的時候去世了,在其他人心裡留下的印象也就是他最偉大的時候的樣子。說回來的話,他心裡的那個女神,也只是她最美好的樣子,回到生活裡,女神也會要吃飯上廁所,也會有自己的不好的習慣,但是他都沒有看見,他也沒有機會看見。

你作為乙個人,你怎麼可能和乙個只存在在印象裡的人比呢?除非就是你也在他覺得你最好的時候離開,那你才有可能去和她比一下,誰在他心裡更好。

另外一方面,也看你自己的擇偶標準,以及你的自我評價來判斷。現實一點說,打個比方如果期望可以量化,滿分十分,你自我評價七分,你的擇偶標準是正負三,那你能接受的也就是乙個評價四分到十分的男生,如果你自我評價還是七,你的擇偶標準是正負一,那你能接受的最低值就是六了,或者你的標準是負二,那你就只能接受九分十分了吧。至於說擇偶標準怎麼來判斷,那就是每個人自己的標準不一樣了。

剛好遇到完美合拍的人這種事情挺難的,一般來說的話怎麼都是要包容對方一部分的,這就看你包容度有多大就,你需不需要他能夠偶爾給你一些浪漫和驚喜,你需不需要他能夠考慮更多未來的生活,你需不需要他帥的一比,你需不需要他有錢到想買什麼都不心疼,等等,然後哪些是能拋棄的哪些是必須有的特質。這些我覺得是判斷以後自己願不願意和他走下去應該考慮的。

再者,從自私的角度考慮的話,你可以對比一下你和他分手之後的生活會不會更好,我相信你現在也不會把戀愛看成生活的全部,也是可以和生活裡其他元素放到一起對比考慮的一部分。那你考慮一下失去了他之後你的生活的其他部分,綜合考慮一下如果失去了他生活更好了,你當然可以毫無顧慮的分手,但是如果你心裡一衡量,分手了你的總體生活變得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好了,那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啊,分手也有成本,你再去找乙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即使不是最喜歡的那乙個,但是划得來嗎那樣?你自己心裡肯定很快就能有個結果啦。

男友喜歡的女生在我身邊,我要不要分手

白貓轉轉風 如果你覺得沒意思,那你可以放手。沒了這個男的,也沒了A,你的生活會少什麼會得到什麼?或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想要這個愛情,那麼你得聰明一點,讓男生自己判斷選擇。你告訴了他你心裡的不快,但從描述中沒看到你給他述說你為什麼討厭A。不明真相的男生可能誤會你詆毀A,而不理解你的起因是A對你的...

我的朋友喜歡我物件,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veryyanyan 請問物件做錯了什麼?你是不想要這個朋友還是想跟物件分手?你朋友也夠可以,明擺的撬牆角!題主這樣問是覺得朋友比物件更重要吧?建議你問問物件是怎麼想?不是你跟他分手了就可以跟你朋友一起,事情沒那麼簡單!另外如果題主想分手建議坦白說! 餘勿 為啥要因為朋友喜歡你物件分手,你把朋友當朋...

要不要追回曾經喜歡我的人

Nife 聽題主的描述,你們倆很不合適。首先,這個男人 這個人欲拒還迎,搞曖昧,是不是渣,或者報復心理,題主要辨別清楚。看樣子他現在並不是真心喜歡你,畢竟你也曾經體會過這個人真心喜歡你是什麼樣子。但是乙個正派的男人一般不會單獨請乙個不喜歡的女生看電影,也不會在這個不喜歡的女生挽自己的胳膊時不甩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