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孩子快一年了,特別想放棄,想尋求幫助,如何放下?

時間 2021-06-09 23:49:17

1樓:極簡

我也喜歡乙個男孩子一年多,他一年後才找我表白,現在分了,其實我覺得他一年多了沒找你表白,其實很大的成分是不喜歡你,想一下他都不喜歡你,你喜歡他幹嘛,一直催眠你不喜歡他,想一下他有什麼毛病缺點,試著去討厭他,就放下了

2樓:廣州迪麗熱巴

感覺跟我有、像啊哈哈哈哈我也還沒放下呢,不過現在你初二,你可以把你的重心轉移一下下,多參加些活動呀多交交朋友學學習,就盡量讓自己充沛起來,就不會一直想他了(我也是這樣的),然後就慢慢的會發現,誒你已經那麼久沒有想起他了,我覺得那個時候你應該就可以放下了

3樓:卯日居士

痛就放下了。

你要不甘心就狠狠的去愛他,追求他。

成了恭喜你(雖然最後一定會分,因為沒有勢均力敵)不成的話,你就能知道你喜歡的他,能對你有多殘忍。

然後你會心碎 ~

也許幾個月,也許一兩年。但還是要撐住。撐過那段時間,你會得到乙個平和的自己,這個樣子才可以認清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才可能找到自己因該有的歸宿。

愛情挺珍貴,但沒有那麼重要。

再好的一對戀人都可能被很小的事情,或者一句話而拆分,更何況單相思。

結局都告訴你了,你要不甘心就去試試乙個男人會對不喜歡的人有多殘忍~

4樓:「已登出」

謝。喜歡乙個人是喜歡他的優點。

討厭乙個人是討厭他的缺點。

其實喜歡還是討厭乙個人,很多時候在於你看到的是他的優點還是缺點。

我不相信乙個人沒有缺點,甚至是你很討厭的缺點,只是你一直在忽視在包容。

想放下,就需要換個角度看他。

我想放下乙個人,我首先會想這個人喝多了也吐,吃壞了肚子也會......

是不是很缺德......

5樓:Lovelily

老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對其他局外人來說,這個真不是難題,學生時期的愛情本來就不是很靠譜,大學的都是如此,遑論初中時期的懵懂好感?但是對於乙個情竇初開的初二女生來說,剛剛推開乙個新世界的門,迷茫才剛剛開始。

此時跟你說「學習為主」之類的話,你肯定是不想聽的,因為道理你都懂,因為你也說了想放棄,只是這一年多的習慣,戒斷起來有個過程。這也沒什麼可怕的。

慢慢說服自己,回歸到自己擅長的領域,活出自己的自信,散發光彩的你,以後會讓不長眼的人高攀不上。剛剛進入一座花園,不急著被門口那一朵小草絆住腳步。

6樓:薛丁格的貓

時間能淡化一切,你跟他表白過多少次啊?有時候就是被他傷的遍體鱗傷的時候,自己就會放棄的……他都不會懂得好好珍惜你,你喜歡的太卑微……那就沒意思了……去找你喜歡做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使自己更加優秀!

乙個男孩子如果特別想推開乙個女孩子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嗎?

天降彩筆 題主的一篇描述在我概括來看就是 這個男生已經意識到現實的壓力,暫時不配擁有愛情,而你並不是他的理想型只是他能接受能喜歡的女生,無法做到不離不棄,但又因為你個人的原因 也許是雙方原因 不太能理解他的處境慢慢分開了。分開後他開始另外的生活,你卻依然放不下。如果理解有誤,請指正 在我個人來看,他...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

喜歡乙個男孩子很久,他快18了想送他禮物 有什麼推薦嘛! (100 200元)?

llliyi 1 酷酷手繩,而且有隱藏驚喜,如果你們兩以後在一起了,我在告訴你 2.酷酷項鍊,搭配衛衣運動風超級酷 Riverloop 100 200 買本身好點的東西都是最次的拿不出手 手鍊 鞋服 吉他等等 買本身廉價的東西,雖然看上去精緻,但是價值量太小了。水杯 運動手環等 既然只有這麼多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