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女生跟她前任復合了,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時間 2021-06-09 22:10:04

1樓:夢想只是想想而已

和喜歡的女孩認識兩個月了,出去玩過,吃過飯,看過電影開心過。可是她突然和她前任復合了,她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和他提出的分手,現在她和他復合了,我要不要應該放棄呢??

2樓:野怪仙子

我做過這樣的事,我感覺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不過有個前提,就是,她知不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不知道,你又不表白,她跟別人在一起正常。

如果知道,那問題就變成她不喜歡你,你能怎麼辦? 送你一句歌詞我給你最好的疼愛是手放開。

3樓:常夢茹

恩我經歷過當然那個女生是我

有乙個男生自戀一下他喜歡我好多年了

然後我可能就是仗著這種喜歡

為了氣自己的前任和他在一起了

後來是有效果的吧前任來找我了

我狠心的和他分手了

但是後來我和前任還是分開了

但是他還是一直在我身邊

我不開心他會哄我

朋友們也都說他真的很好

很可惜也許就是他太好了又或許就是不能喜歡上他只能這樣錯過

我也對他說過別喜歡我了不值得

他說我覺得值得希望以後我不要再說這樣的話還有什麼我說過的話他都很認真的對待

恩他真的很好是我配不上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奈

有的人喜歡奮不顧身有的人喜歡成全別人自己退到一邊喜歡乙個人要麼奮不顧身要麼成全別人

這些都是要自己去做出選擇的

自己說出的不遺憾往往是很遺憾

4樓:

和我在一起乙個月後,她回去找她前任了,我和她之間沒有感情基礎,和她在一起,彷彿自己是第三者,她在和她回憶裡的那個人談戀愛。但是沒辦法,我還是喜歡她,現在也是,我能做的只是守望,不打擾,等哪天她受傷了,還能記得我,需要我的安慰。

我該不該和很喜歡自己的前任復合

牧恩 不建議這種飲鳩止渴的行為 我不喜歡這種型別的問題 雖然我 但是他對我很好 很愛我,該不該和他繼續?偏偏知乎要推給我。感情從來都是雙向的,單方面真的維持不下去,不要出於憐憫 愧疚 心疼,所以拉扯下去。這都不是喜歡。看的出來你對他還是有點感情,你自己好好問問自己是不是喜歡。未來本就誰也說不清,計畫...

我喜歡的男孩子和他前任復合了,我真的很難受,怎麼辦啊

北妓 其實這種你不能怎麼辦,儘管很難受,看到他也只能痴痴的望著。你可以換一種方式發洩出來,跟好朋講出來你的心裡想法會很好。有時候把他留在心裡也算好,以後就盡可能提公升自己叭! 荼蘼 人家都復合了,證明就是餘情未了,你不要摻和進去了,跟男生保持距離,不然你就很可能是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將心比心一下給他們...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前任,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喵喵喵 忘不了是正常的,本來嘛,沒必要分乙個忘乙個,那樣是真的有些無情了。也沒必要強行忘記,除非對方真的做了什麼過分的事,讓你很想把他從記憶力丟出去。應該能明白的吧,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從說分手的那一刻。唔 大多數難以忘記並且想與之復合的前任,都是本人的不捨,並不是捨不得那個人,而且捨不得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