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男朋友自私嗎?我很喜歡他,我前任不是這樣對我,我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10-31 03:23:39

1樓:行雲

答案你都已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他自不自私不知道,但是他不愛你是真的。

他給不了你所需要的情感上的反饋,物質上也沒有讓你開心,你還「真的挺喜歡他的」??是真的喜歡嗎,或許只是付出這麼多,什麼都沒得到的不甘,不值得?還是因為他是你的第乙個發生關係的物件,你有性潔癖,這輩子再也不可能容得下第二個人?

恕我直言,從你的描述來看,他對你就是不上心,又懶得去處理這段關係,所有的行為都是在告訴你:我就這樣了,我能給你的好也就只能這麼多了,別奢望我會變得更好,(是不是會越來越惡劣我也不知道哦!)你願意接受這樣過下去,那咋倆就湊合過吧我反正無所謂的。

怎麼樣,看起來也很公平是不是,將來你要是對我不滿可不怪我,我也沒有欺騙你,是你自己貼上來的哦。

就算是再蠢笨、情商再低、腦筋再怎麼轉不過彎的男人,只要他喜歡你,他就會懂得關心你,自己有什麼好的都想給你,讓你開心。自己沒有的也都恨不得能想盡辦法弄來給你。可能有些人關心人的方式不太恰當,但關不關心你,愛不愛你,是非常非常明顯的。

只要你搞不清這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麼毋庸置疑,他、一、定、不、愛、你!!!

2樓:請先說你好

性生活不和諧是導致婚後出軌的直接原因之一,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你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接觸各種各樣的人,不要以他為中心去容忍他你所認為不好的行為。因為愛情和婚姻不是靠一方容忍能長久的,以後你們會結婚會生孩子會有婆媳關係需要處理,現在感情的不和諧會被生活中的雞毛蒜皮小事體現得淋漓盡致,那時候你在他身上花費的時間更多,孩子也會成為你的軟肋,你能忍受那種生活過一輩子嗎?

我承認人無完人,你能跟他交往說明他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但是接觸之後表現出來的種種「詬病」你改變不了就離開,及時止損。因為那些「詬病」會伴隨他跟你過一輩子。

祝善良的你被歲月溫柔以待

3樓:逢時

自私。另外,第一,每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不能簡單粗暴的和你的前任比較,因此覺得他不好。

第二,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雙方其實很多觀念不一樣。雙方需要更大程度的溝通和磨合。沒有誰是完美的,但是所存在的缺陷不能突破你堅守的底線。

比如性生活那件事,你很清楚的知道,很不安全,你也很擔心,就義正嚴辭的告知他,請尊重你的身體也尊重你的合理的擔憂。實在不行,請拒絕求歡。這是你的權利。

第三,找依靠?婚姻是互相依靠的。能像父親那樣程度可以依靠的戀人本來就甚少。

第四,不知道該不該信任,就默默的給一段期限。不僅僅給他,也給你自己。如果互相努力過後還沒有達到你預想的幸福度,那麼姑娘,這段感情就是你的負債而非資產了。

你嘗試過,但是無力,那以後也不會多後悔。

愛情需要經營,但前提是,你看得到它光明的未來。

以上鄙見,或有不全,敬請見諒。祝好~

這樣的男朋友是自私嗎?

萌萌 這樣還覺得自私?我上大學的時候,連吃拉麵都AA 煎餅果子各買各的,看電影出去玩耍都AA 包括出去玩耍時住酒店也AA。當然情人之間送小禮物也是有的,出去玩兒我要個冰淇淋水飲料等都是可以的。一開始我也接受不了,後來男朋友無意間說過一句話,我是用我爸媽的錢跟你談戀愛。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啊。姑娘你們這...

我很喜歡我的男朋友,但是我和我朋友都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他說我總是因為小事生氣他難得哄,要分嗎?

Berry的麻麻 先自我檢討是否是他說的這樣 如果是日常作的比較厲害,那適當調整自己,如果屬於比較正常的話,慎重考慮吧,至少在戀愛期間這麼跟你說了,婚後的生活不好太多包容心的 jinjing 我覺得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缺少乙個做決定的決心。遵從內心,堅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喜...

男朋友這樣子說話讓我生氣,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感覺你們都沒有什麼錯。你呢是覺得你自己明明很努力了,而且男朋友也應該能夠看到你的努力,面對不好的數學成績,你希望男朋友首先對你的往日努力學習進行一定的肯定,同時也希望男朋友能夠正面給你進行鼓勵。看了你的描述,我個人覺得是不是注意這幾點,會更好一些呢?不要將已經發生,無法改變結果的事情提很多次,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