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能通過對方的話判斷對方的人品嗎?

時間 2021-06-09 16:14:59

1樓:wong

跟人品無關!只有相處了才知道!生活不是「道德綁架」!「道德綁架」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你只要關心匹配度就行了!其他的真的只有試了才知道!我們不是你本人,更沒見過這男的,叫我們怎麼判斷!

「人品」?我就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好人」!別人叫我「好人」我還不樂意呢!

因為當有人說你好的時候就是準備利用你了!發現你的認知還處於小孩子的水平!成年人從來只看得失!

這男的我覺得是吹得神!理想化或者說意淫多一些……別說別人,他行不行才是要試了才知道!叫狗不咬,咬狗不叫,叫的兇的往往沒啥硬實力!

2樓:不忘初心

不建議你這樣冒險,除非你是談判專家有相當的閱歷才能通過三言兩語基本判斷對方的人品,但這仍是冒險,你保持基本禮儀即可,剩下的交給時間交給第一直覺,考量對方的父母和朋友之間的評價,

3樓:劍名月光

你這個人品其實在相親裡是比較模糊的說法,通俗點就是,對方會不會給你帶來傷害?另外你跟他在一起是好處多一些還是壞處多一些。

有的人,可能道德品質一流,可你跟他只能過低於單身時代的生活,你會欣然接受嗎?

如果你不能拋開物質談感情,就別輕易把人品掛在嘴邊,只需進行利益判斷即可

如果你還有疑問,就想一想你們的生活是否合拍,兩個對生活方式,對未來期許差異過大的人,條件再匹配也是不能好好在一起過日子的

4樓:儍小子丶歘歘

你管對方是什麼神仙鬼神的,那都是別人的看法,或者大眾對其性格的判別。關鍵是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寧缺毋濫,還是濫竽充數,以次充好,這些才是主要的。

當然說話方式只能代表一部分,不能決定這個人到底是真的口從心出,還是禍從口出。只有真正接觸久了,才能知道,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不過也可以一開始就做出選擇,比如你自己就是不喜歡這種言語輕佻,滿口「Xing」的選手,那你就不要糾結他以後是什麼樣子,你就不喜歡他現在的樣子。

僅此而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相親後怎麼判斷對方態度?

朱朱朱朱 我傾向於直接問,有個結果,心裡有個底。最近有個介紹的物件,見面還好,後來網上聊著聊著就消失,訊息不回,問就是忙,直接問是不是不合適,還是忙,想再約一次線下見面,還是忙,說再過段時間。判斷,這個女生雖然比我大,但是沒談過戀愛,對相親戀愛,可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一點不著急那種,然後可能是真的忙...

相親時怎樣套問出對方的身家?

我覺得,這種尷尬的問題最好不要當面問,可以問介紹人,向熟人打聽,如果真的一點都不認識,不是乙個圈子的,也不要自己親口問,拜託個情商高一點的朋友問。見面時候,可以自己看呀,從側面問一下。比如 選這個餐廳點這麼多菜很破費吧?過來方便麼?不過這樣男生可能覺得你心機,不夠真誠。乙個男生這麼向我吐槽過 也可以...

相親的話,對方是單親只有媽媽的家庭,大家首先會怎麼考慮?

一夕一朝一夕 男的女的,哪一方相親?只要對方不是什麼媽寶男,鳳凰男,什麼寵弟女,聖母婊白蓮花啥的,三觀端正,母女或者母子都三觀端正,家庭條件你能接受,長相你能接受,單親不單親,沒啥。 空心菜 單親的孩子跟家庭合睦幸福的孩子性格上確有不同,可是又有多少是夫妻和睦,家庭幸福的。中國的家庭湊合過的不在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