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乙個讓你痛苦的父母?

時間 2021-06-09 16:05:45

1樓:木人灬石心

已經快崩潰了,我爸的自以為是開廠創業已經把家捅的遍體鱗傷,我現在壓力大的想跳樓。

我又不能站出來批判他,一是因為他真的愛我,願意為了我掏心掏肺,我怕說話重了傷了他的心,二是因為他現在一口精氣神全在創業夢上壓著,我怕叫醒他以後,那口精氣神就散了。

我現在每次聯絡他,都是自己無比痛苦,卻要強裝笑臉安慰著他,感覺自己快抑鬱了。

2樓:

他們辛勞半生不容易,又很多很多優點。可父母讓人痛苦,有時甚至讓人絕望。他們這些年談不上多麼恩愛有著時常的爭吵,爸對外軟弱而怕事無主見確對家裡強硬,媽強勢稍有主見確怕多事。

都把面子看的比命重要還不承認,那些年他們浪費不少機會,遇到的事都怕擔責任首先想的是別人是錯是別人的責任。

遇到的事說過的話涉及到自己不好的就不願張口一言不發,一副自己去想自己去悟的樣子。無論怎麼引導舉例對比就是,我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但我就是沒有做錯的樣子,說到過往受的氣恨不得一件件一莊莊挨個說出來,她是我媽我不想用那個詞說出來。我知道她是好意只是做事說話的方式不合適,但是對她真的有時候好絕望,心顫的痛

3樓:may4thkm

他說他盡力的為我好,也明白他用的方式我不喜歡,但他只能這樣做了。

活了二十年多多少少會在憎恨他的想法中度過,我也是明白有時候是自己將心紿關上了而拒絕他對我的好。

可是啊,有些結就是這樣系下的,隨著誤會加深,結也越來越緊,就算到哪天結解開了,那道凹痕並不是這麼容易就散的。

道理我們都懂,可是我們都過不好這一生。

他是我叔我第二個爸

4樓:十三

瀉藥。我以前,大概十多歲的時候,覺得我父母特別討厭,那種厭惡,就是純粹地發自內心。並且,由於我清楚自己不可能離開他們,所以痛苦得厲害。

現在我二十歲了,離開了他們在外面討生活,就不怎麼厭惡了。我覺得吧,父母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同路人,但也僅此而已吧。很多人對他們有另外的要求,像什麼「兄弟」,「老師」,「提攜者」之類的,這個呢,能做到肯定最好,不能也沒必要強求,畢竟我們和他們,說到底只是因某種強制的、意外的因素,才結成這個關係。

看淡一點就好了。

5樓:

有,婚姻的不幸找我哭訴,我很心疼認為是我的原因如果沒有我他們會分開,後來我就麻木了父親那裡感受不到愛,母親那裡是壓抑的愛,其實我知道母親過的很苦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不知道正常的夫妻,親子關係是什麼樣子的。母親的愛讓我很累很累,真的想過去死,但因為母親牽掛著沒有去,也應該沒什麼勇氣去死。

用刀在手臂上劃過道道、刻過字。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致,沒什麼喜歡的也沒有討厭的,和同齡人交流時提著一口氣有些緊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但是和陌生老年人交流還蠻好的。對父親沒期待了只是管他要錢,其實跳出女兒這個身份再看父親這個人就好應付的多了。

我有時候在想母親也不是那麼愛我,只是一開始因為我選擇留下來便丟不下了,就想賭博一樣下的注越大不論輸贏離開賭桌越難。但我仍然感謝她沒有拋棄我,即使我是她的女兒也沒有權利犧牲她的一生,她也沒義務為了我放棄自己。父母已離了。

我不想往外邁出一步,只想呆在那裡。也不會去愛,也不相信會有人愛我。我覺得我就是乙隻臭蟲,而且最近有時還想哭。

其實死也沒什麼不好,蒼海桑田,進了說100年後誰還記得誰呀,都是要消亡的,何必去在乎呀。

有時候想去了解正常的愛是什麼樣子的,但覺得威險還是算了,這樣就挺好了。

有沒有乙個讓你特別喜歡的明星?

六元 有呀劉昊然喜歡了他四年感覺圈裡很少有這種乾淨努力上進不炒作的明星了 而且他現在剛20多點未來很有進步空間鎖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想好了他這麼優秀這麼好值得幸福以後無論他和誰在一起了我都不會脫粉他有女朋友我就磕他們cp 他生孩子了我就粉他們全家 最好的劉源值得最好的人生 前途無量 趙麗穎很多人問...

有沒有乙個夢讓你最難釋懷?

不只是乙個,有很多。第乙個,我和女孩表白失敗後,過幾天就夢到自己追女孩,女孩同意了。給我手機號碼,我看著手機號碼的時候想著不對啊,我不是已經被拒絕了,還怎麼會在追她,然後從夢中驚醒,出了一身汗。第二個,夢到自己被神秘人追殺到自己,追進森林了,突然間,夢裡的自己知道自己在做夢 有些扯淡啊,我應該沒意識...

有沒有乙個讓你很難忘的人?

泡沫泉 14歲那年,第一次到上海,姐姐帶著我們上東方明珠。乘電梯的時候,差點下錯電梯,人很多差點走出去又擠回來,有個歪果仁小哥 黃頭髮揹著雙肩包 對著我笑著,滴滴呱呱說了一堆外語,以 oh 開頭。我都呆住了,也不知道他在跟我說啥但是我覺得語氣不太好,心裡就覺得他在嘲笑我。難以忘記,我就想他那天到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