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前男友復合嗎

時間 2021-06-09 12:12:24

1樓:乙隻柚子

他不是你前男友,何來復合的說法?

"他所有朋友都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他以單身自居"

他一直是單身哦,你最多算個曖昧物件,或者P友?

2樓:緣來

1.你是他女朋友你給他發資訊,他愛理不理,不尊重你2.好像只是把你當成備胎,沒打算走得更遠,花心。

3.你認為婚後不應該和父母住在一起,而他卻堅持要住在一起,顯然你不住一起的理由,說服不了他,或者說不夠說服力。4.

住在一起可以,但是錢要歸你管。好像管錢這個才是你真實的目的。好像你倆的轉折點是從婚後是不是要和父母住一起,這個問題開始的,女生不願意婚後和對方父母住在一起,有的是怕和公公婆婆關係處不好,有的是怕老人家麻煩,等各種原因,而男生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原因,有的可能是經濟條件不允許,只能和父母住,有的是他父母身體不好,在身邊有照應等。

而你最後妥協了,並且提出錢歸你管,其實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在結婚之後管錢,其實跟她們心裡缺乏安全感有關,可是她們不知道,你這樣做男生心裡會覺得錢比他們重要,你只看重錢,那男生又怎麼會來關係乙個只關心自己的人。現在很多男生結婚之前,都會把銀行卡交給老婆管,可是結婚之後,就又拿回來了,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當初沒結婚之前,把銀行卡交給老婆,是想告訴老婆,我完全信任你,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會把錢用在該用的地方,那如果你覺得男人把銀行卡都給你,你就真的開始隨便花,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那他拿回銀行卡是遲早的事。

如果你真想男生心甘情願的把錢交給你,那你就好好的約束自己,不隨便花,把自己的錢打理的井井有條,讓自己的財富慢慢的增長,這種信任才是真正的信任,其實要想別人信任你,要靠自己的堅持,靠自己,靠自己,別人只會信任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3樓:林悟

大部分男生在談戀愛時幾乎都是處於一種觀望的狀態,不會輕易深陷愛情泥潭,他們比較理性,考慮問題也比較全面,甚至會想到婚後一起生活的種種。

倘若兩人相處期間,女孩讓男孩覺得壓力大或者說女孩容易情緒化,那麼你在他心裡的分數就會大大降低,並且他會考慮你們的關係是否需要繼續或者分手。

當然,男孩即便有了這種想法也不會主動說出來,畢竟你們有過感情基礎,因而在不傷害你的同時他會冷處理,也就是淡化你們的關係,以忙作為藉口,從而讓你先提出分手。

就當下社會而言,似乎沒有哪個父母在你們結婚後希望同你們生活在一起的,畢竟他們思維觀念同年輕人有很大的偏差,所以他們也希望過得自在一些。當然,有的家族或者區域的不同,或許就有這個同公婆一起住的規矩。

話又說回來,這就看兩人相處的程度了,也是看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住考驗。倘若你們彼此相愛,我想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正所謂:

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本就是理所應當的,又怎會為這個話題,鬧得分手的程度?

倘若我是題主,我會覺得自己遇到寶了,因為選男友最重要是看人品,假設乙個連父母都不孝順的男孩,那麼他也不會真心對待任何人。而你男友恰恰是那個孝順的男孩,那麼足以說明他可以成為你終身的依靠。

反而是你看清了他,對他沒信心。想的只是自己如何,並未考慮他的感受,想的是自己的需求感,希望將他變成你心目中的男友。那麼題主覺得,你們的愛情在你的主觀意識下,會走向怎樣的結局呢?

我給題主的建議是:好的愛情是要經的起打磨的,不能總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而是相互理解跟溝通,彼此協商,共同努力。當你的出發點是站在他的角度看問題時,或許你們之間的障礙也就迎刃而解了。

相愛相守不易,好的緣分更不應蹉跎,但願題主好好珍惜。

4樓:小薇情感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乙個磨合的過程。其實我想說沒有天生就般配的人,如果倆個人真的想好好的話,就應該多了解,從而磨合,慢慢都會變成對方中意的人,且行且珍惜。

前男友復合?

別了了 年齡讓你覺得你很虛 渣男不渣男 人家並沒有主動找你 你找他是因為那個城市只有他比較熟悉 然而人家當你想跟他重拾餘溫 你選擇拒絕。首先你得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 不要再聯絡 當彼此的乙個過客 分開這麼久了。你還了解嗎 只是多年未見的朋友 Rain 你主動約他見面,他就對你動手動腳,雙方都對對方有誤...

前男友找我復合我該復合嗎?

安靜 當初分手的理由只有你自己知道,想想現在這個理由還在嗎?感情還在嗎?感情外的問題解決了嗎?有些時候,感覺也很重要,有些人的第六感,其實也很準的。在我看來,一段關係裡,舒服已經是最重要的感受了。如果在舒服之外能夠快樂,就更好了。而最不舒服的部分,你能接受嗎?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如果看不清楚,就先等等...

我還應該答應前男友復合嗎?

其實,在兩個人剛復合的初期,因為之前的分手而對關係有負面看法,覺得難以信任對方,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必太過害怕,不然可能會影響你做決定的理智程度。你想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他復合,首先該弄明白他這次求復合的動機,知道了這一點,才能判斷他是不是真的知錯,認真求復合。心理學上,有乙個理論叫做 純粹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