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物件認識新的人接觸新的圈子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6-09 05:53:36

1樓:winky

挺正常的,人都有佔有慾,你可能是因為不安全感太強了,覺得她認識新的圈子的人就會失去她,所以會產生想要控制她的想法。

你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安全感,告訴自己真正的愛不會因為認識新的人就離開你,給自己積極暗示。相反距離產生美,一定的拉開距離,會讓你們看彼此更加順眼,並且各自生活豐富,再聚在一起的時候也能互相分享許多有趣的事。有時候抓得越緊放的越快。

你也需要和自己做乙個和解,一般佔有慾嚴重,是幼年沒有穩定的生長環境,家人由於各種原因沒有長期陪伴,導致小時候的嬰兒因為處處需要外界給予照顧,所以會擔心沒有連續照顧會死亡,這是嬰兒的誤會和幻想。你已經長大了,你會好好的活下去,也會被愛,不會被丟棄。

你可以閉上眼睛想象內心有乙個小孩子,那是小時候的自己,他在幹嘛呢?你能不能蹲下來抱抱他?給予他一些關愛和擁抱呢?

照顧好內心沒長大的自己,和自己和解,安全感就會回來啦。你永遠是陪著自己的人

除此之外,你可以和戀人溝通一下,告訴她她認識新的人你會覺得不安全,然後做一些約定,比如定期互相匯報行程和生活,多照顧一些你的情緒等

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提公升自己,祝你們越來越好()

怎樣去認識接觸到新的人群?

尤猛 接觸新認識的人,只要彼此尊重就好。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相處,一定學會如何去理解他人。也要學會在個人的行為上面,一定要做到大度。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門學問。如果你在心態上面,能夠放寬容一點,那麼就更容易與他人相處。 泡個橘子喝杯茶 騎車游泳釣魚健身露營遊戲攝影讀書自駕遊 太多太多了每一種活動...

如何讓自己與新認識的人有共同話題

Mr.PandaZhao emmm.根據經驗 不要刻意去尋找共同話題,一切自然會水到渠成初高中非常容易形成小圈子,圈子不同硬融的後果通常會反饋的很直接所以建議你,不用刻意去試圖融入乙個圈子,意義真的不大,如果那個圈子真屬於你你自然會加入的不要慌 有兩個策略,其一,你自己明牌,在自我介紹等場合,表明自...

自己不想社交認識新的男生 也很排斥家裡安排的相親局 是否需要改變自己的觀念?

初初不愛你 需要!現在大多數的年輕人,結婚的物件對不是自己愛的那乙個。都是在一起的生活中,慢慢的知道對方的好,慢慢的覺得這個人不錯,這個時候,也沒有愛,直接跳躍為親情了。如果你覺得你等得起,那不用改變自己。如果你覺得你有資本,那不用改變自己。如果你覺得你有任性,那不用改變自己。如果你覺得你還年輕,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