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30歲的女人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生,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9 05:34:11

1樓:燙個飛機頭

單純的年齡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男方也喜歡對方的也沒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對方父母,他們不可能希望自己的孩子回去找乙個比他打這麼多的女性,而且喜歡這種事不一定要在一起或者結婚這種結局,默默關注偶爾聯絡恰到好處,這樣是最好的。

2樓:盧大帥哥

主動追一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沒這方面的經驗。雖然身邊有姐弟戀,但他們都是如何在一起的、怎麼在一起的等等這些細節,我一無所知。

3樓:小梔

去追啊,不是說距離產生美嘛,可能有了更近的接觸,更多的了解你才知道到底還喜不喜歡,無論結局如何,你自己都不會繼續糾結了。

4樓:辣辣辣ply

如果是我,我會看這個男孩子是否喜歡我,或者有多喜歡我,如果他很喜歡我,甚至於愛我,我可能會為了他,為了愛情一意孤行,風雨無阻,並且在開始這段感情之前我會去想如果這個比我小七歲的男孩有一天不愛我了要和我分手,我是否能夠承受得了這樣的結局。還有就是女生比男孩子顯老,何況是相差七歲,這些都是需要去考慮。無論小姐姐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援,最後一首梁靜茹的《勇氣》送給小姐姐,「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乙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祝小姐姐開心幸福,遇見值得愛並能給你幸福的人。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怎麼整?

白鹿體 做人做事,先考慮後果。已婚女人畢竟有家庭,有老公,甚至有孩子,更有雙方家庭的這些關係存在,注定不會自由,甚至會有更多的羈絆,而與已婚的女人戀愛則是非常麻煩的事情。喜歡乙個已婚女人,不代表要去與她發生什麼。可以把你的喜歡停留在暗戀,而不是追求。再者說,除非她跟老公的感情不好,否則結了婚的已婚女...

喜歡上乙個離婚的女人,還有乙個女兒,該繼續嗎

丁幸娜 樓主是個單純的男人,適合一段單純的感情。因為你不夠厚重,你還沒有閱歷去接受她的歷史,也沒有能力去處理將來複雜的家庭關係。感情有它自己的發展規律。現在因為在熱戀期,在荷爾蒙的分泌下 在多巴胺的刺激下,你會捨不得離開。所以,周圍人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但總有一天,這些東西都會淡去,矛盾和衝突會爆發...

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 如何處理?

Reggie 你都已經這麼問了,內心其實已經有了傾向,只不過是想得到別人的認可更心安理得一些罷了。行行好,別再去打擾她,她的生活狀態很糟糕,以你目前的綜合能力,你不但拯救不了,還會把她拉入更大團的糟糕,如果你還有多餘的責任心,就好好開導她一下,讓她打起精神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吧。 白鹿體 其實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