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很矮但是比較帥的男生會心動嗎?遇到乙個很矮但是比較帥的男生會心動嗎?

時間 2021-06-09 04:16:22

1樓:圓鼓鼓的胖核桃嘛

會我就是心動了,才來知乎上搜這個問題的

本人高三,今天還發現他和我穿了同樣顏色的衣服(上體育課的時候把校服外套脫了)好開心!

曾經我也覺得自己沒法接受個子矮的男生,但是現在我覺得完全沒問題!我一公尺六,感覺他和我差不多高哈哈

學習為重,自認為對待感情還是很理性的,喜歡他讓我感覺更有動力學習了!我要讓他看見乙個閃閃發光的我!在更高處相見

學習去了,以後也許會更新...

2樓:小森

?會不會心動問你自己啊?是覺得他什麼都很好但身高達不到理想是嗎?那你看看你是要完全理想型還是試著爭取一下半理想型唄。話說152的話男友身高160+不是挺好的嘛?

我兵長一公尺六不還大把人喜歡,帥就夠了(捂住後頸)

3樓:昔念如雲煙

開始三分,化妝三分,美顏兩分,覺得自己配得上九分的人,自己啥情況不清楚嗎,還嫌棄別人,起碼別人除了身高差點,都還闊以。如果身高成為限制因素的話,假設你找乙個兩公尺的,但是醜,不會開機摩啥,衣品差,還不跟你曖昧的。上哪哭去

4樓:故里

……看到開頭,我還挺為這帥小伙可惜因為身高問題錯過了乙個喜歡他的高個小姐姐,畢竟163確實太矮了很容易被嫌棄,然後最後你來一句「我也就152」…………

乙個很帥的男生真的會喜歡乙個長相平凡的女生女生嗎?

瘋狂追懵魜 怎麼可能沒有 帥帥的男孩子都是和長相一般的女生在一起的喲你看娛樂圈裡的明星最後還不是有和經紀人在一起的嗎經紀人的長相大家都知道什麼樣吧!長相真的真的真的!不最重要 重要的是 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模式舒服才是最重要的生活擁有驚喜總能被對方不經意間做出的事而感動為未知的未來充滿這嚮往如果在一起...

當你覺得乙個長得比較醜的男生很帥的時候該怎麼辦?

木木木木木脾氣 長得醜是客觀,覺得他很帥是當下的主觀。主觀覺得長得帥說明喜歡上了他,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麼來的。但是你說長得醜,這說明客觀事實是長得醜。那麼一旦你從喜歡他的感受中抽離出來,或者消耗完自己的喜歡以後。他就又是客觀事實的他了。這個時候你會離開他。建議 直接遠離。讓自己冷靜下來。 布吉島居...

很想談戀愛,但是遇到乙個沒有太多內涵的男生該怎麼辦?

G pioneer 之前在網上看過一段話 人的一生太長了,一定要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如果彼此真心喜歡的話,有什麼問題都能一起改進,兩個人共同進退。但要是沒有那種見到對方時怦然心動的感覺,只是為了有乙個物件而去隨便找乙個伴侶的話,請務必再多想想。人的一生說長也不長,但是也絕對不短,等待乙個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