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期間閨蜜總是和物件鬧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4:14:19

1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1)嘗試拒絕一次。你要懂得拒絕。學會拒絕。你從來都不拒絕?

當你拒絕一次,試探對方的博弈策略。如果對方責怪你,疏遠你,不體諒你正在備考。你很累。

那麼,是不是應該重新掂量你們的關係?

2樓:之了課堂

1.和閨蜜說清楚,「親愛的,我這段兒時間在備考,可能會有些忙,等晚上我回去了回你好麼?」

2.到了你給她回資訊的時候,「我的老baby,咋的,生氣了?跟姐們儿說說這次是又咋了,敢欺負我女人我一會兒幫你罵他!」

3.安慰中,「兩個人相互尊重體諒一些,正反兩面都看看,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很多問題是不是就迎刃而解了?」

4.安慰完說明,「姐們儿,給你說個事兒唄,最近我有點兒忙,可能顧不上你,你要有啥了咱們晚上說,我xx點到xx點的時間全部歸你,你看成不?」

不要自己消化,要在了解完她的需求後和她講明白你的需求,這樣的溝通才是良性的。否則你這邊壓力這麼大,她那邊完全不知道,誤會不就是這麼產生的嗎?以上.

3樓:緣以解憂

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男女朋友都要互相體諒

你完全可以把你的困難告訴她你說現在在備考,我要調整好心態好好考試你要展示你自己的情緒價值不要總是讓她把自己的情緒告訴你而你總是乙個人自己消化反而她還感覺是理所當然的愛別人首先要先學會愛自己

4樓:布達佩斯

讓她發,發了一大堆以後你回乙個「我現在在學習,回頭回你」如果是正常人就不會再發了。你也不需要安慰她,告訴她我學完了。去吃飯,去看電影,去玩兒會遊戲(不是)去睡覺。

就可以了。朋友不是時時刻刻黏在一起,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尤其你還在備戰考研,她不知道嗎?她知道還這麼打擾你證明她沒有界限感,這種人一般都是被慣的,你隨叫隨到習慣了。

你讓她習慣習慣你不隨叫隨到就行了。

記住了,天大地大,自己最大。認識到這一點,生活會輕鬆很多很多很多。

期末備考期間,感覺壓力好大,該如何解壓和調整心態?

素之 我自己一般壓力大的時候喜歡跑步,慢跑,每次慢跑過後會出很多汗,身子會很輕鬆,然後回去洗個澡,一切都順暢了。會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放鬆方式的,加油! 風豹 你這玩手機不就是為了放鬆一下嘛!要不是為了放鬆,你為什麼要玩手機?因為期末考試就感覺到壓力大那你可能是因為考試太少了,我現在提起考試已經習慣了,...

請問你們和閨蜜鬧掰有和好的嗎

和好了,但並沒有如初,砸入木板上的釘子,就算取出也沒用,木板破了個洞都沒辦法補,更何況人心,我並沒有原諒他,只是覺得算了,不值得 我覺得還是要看鬧掰的程度吧,如果真的是那種很原則上的問題鬧掰了也就不太容易和好了。和好了也真的會有隔閡,想起來這件事也是特別的在意總會想著她當時怎樣怎樣。但是要是真的是那...

和閨蜜鬧掰是不是我的問題佔大半呢?

昨夜紅豆湯 我的閨蜜和我認識二十多年了,前兩天我們不說話了,原因是她跟我說她閨女談了第十個男朋友,之前她跟我說有幾個男生和她閨女表白之類的我也沒多說什麼,就說才初二還是學業為重,但是聽她說第十個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提醒一下,畢竟是女孩子啊,但是顯然她聽不進我說的任何話,之前她說她的學生時代沒有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