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在自我傷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2:00:13

1樓:大瘋狗

說說吧,我假想了一下,如果我很重要的人要自我傷害,我該怎麼辦?

按我的性格,怎麼說呢?我重要的人?我重要的人我會想盡辦法讓她每天每天都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我會告訴她我很愛她特別特別的愛她,我希望她每天開心開心,和我一起的時候能快樂的要死的那種,我會每天給她驚喜,給她快樂,發揮我靈魂深處的樂趣,變成乙個有趣的人,讓她每天快樂到要死,我會對她很好很好,好到她懷疑人生,好到我就是天使,我還會寵她寵到無法無天,在我這裡,她是第一!!!

除了我別人不能讓他不開心,我不會讓別人欺負她,我會一直維護她,她錯了我要幫她說話,她對了別人更不能對她無理,反正我不管,我重要的人我會讓她每天只能感受到快樂,除了快樂還是快樂快樂!(所以我重要的人我是不會讓她這樣的啦。)

(題主別用這個辦法呀!!!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我才不會讓她自我傷害,要是真的會這樣,那就當她傷害她自己時,我就在她面前也傷害自己(前提是她很愛我了啦,不然沒什麼用)(我性格還挺極端),讓她不敢再傷害自己了!。

如果她是因為別人傷害自己。呃呃呃行吧,我會努力成為她最愛的那個人!!然後慢慢的改變她。讓她愛自己。

最後,我呢?只是乙個想每天開心快樂然後好好活著,一般煩惱我都會忘記,巨大煩惱!?好吧~_~對我來說不是跟死亡有關的都不是巨大煩惱 。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快樂生活。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2樓:AD1

之前我朋友也很擔心我。每次看到也會讓我下次別這樣,當時不知道怎麼還能笑著和她搶刀 。你可以試著告訴她,她對你來說有多重要,看到他那樣你有多心疼。

再問問自殘的原因,一般都是壓力大,或者受了什麼挫折,壓力大就一起另找發洩渠道,受到挫折一起面對。記住要陪在她身邊。

穩定的工作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卻沒做到,你們呢?

看你的問題,好像自述一般。請擺正自己的心態,現在行動比什麼都重要!1.不要羨慕別人,畢竟別人在忙碌奔波的時候,你可能還在稀里糊塗的玩耍!2.也不要責怪自己,自己只不過是不成熟,但是能清晰認識自己的性格及行為,那在後面的人生中多多提醒自己,要求自己要做好後悔的準備,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漸漸的就成熟了!...

我把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乙個朋友弄丟了,心情一直難以平復,我該怎麼辦

我也把我最好的朋友弄丟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們會鬧矛盾,這是我們第一次矛盾沒有吵架甚至我還沒有完全認清自己的錯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她也挺累的,不知道還能不能挽回挽回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我不知道是我這方面什麼原因弄得她拉黑我。很鬱悶。果然,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想起你的。更會珍...

異性朋友說「你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是什麼意思?

不能影響心情 不知道最近突然想結婚了,就對乙個人表個白說乾脆大家湊合一起耍朋友得了 以為他目前單身狀態 結果他的回覆說 你怎麼現在才說,你乙個月前說我們倆婚都結了,說現在正在和乙個共同朋友介紹的妹子聊著,始終沒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中途有空一直一起打著遊戲,拿捏不准對方意思於是三天後,我就直接問了 大...